Is BLACK? Is WHITE? Is GREY...

这里连续几天都是这样的天气...见不着阳光十足的晴天, 也不见皎洁明亮的月亮.
主色不是黑就是白, 再不来就是两者之间的灰.
灰灰暗暗, 绵绵不断的雨滴, 阴阴凉凉的天气...促使人提不起劲是情有可原的吧?
车龙特别的缓慢蠕动着...又想睡了...
还好, 闪过了黑白照的念头.
这张其实是我一直都想照的构图.
可是, 依然觉得照得不够好, 因为要闪躲把罗哩也照进去.

我知道我还可以照得更好.
只是, 要专心的话, 就会分心...
因为, 这是违例驾驶+危险的举动.
小朋友, 千万不可以学喔~

后记:平时选择不准时离开也不愧不是一个良策.
至少可以躲过塞在缓慢行驶/受困的车龙中.
这一天, 我听了一遍的完整CD依然还在车龙中. -_-zZ
我看见了一架飞向夕阳的班机
于是, 我照在脑海里; 画在册纸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