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第一篇

PC刚刚回家了。
啊~又是重新彼此认识的时刻,差点要飙疯了!真是“爽”到啊~

“当你开始回忆时,你已开始老了...”
真的!姑且不提及那些恐怖的数字,日子一天一天,年复一年的过,难道还想否认吗?“不认不认还需认”啊!(杨千嬅的新歌,真会打歌!呵呵!)
其实,1/1日那天,偶虽然是再度像<(^@^)>那样,午膳后又开始冬眠了,但是醒来后没有被人察觉的那段时间里,偶除了在翻书也听见了你们的对话。
呵呵,算还好!由于我没有被发觉醒来,所以我可以幸免了被回忆数落的那一环。虽然,我知道现在是由很多过去组合的。没有过去,就不会有现在也说不定有未来。但是,我只选择在我想要记起的时候诉说当年,否则,太常回顾会显得放不下过去,而且,越常回顾,越觉得岁月有够恐怖的!

我当然承认自己老啦!(也许那个样子常常会被真实年龄所蒙骗了)
每一次,接了她回来,重新认识一番后的偶,肯定先咒骂自己-又把那几个password甚至是ID再次给忘了。三次尝试后,就要播电求救了!真他妈烦!!
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我只是觉得,上网会比上钱庄容易得多啊!且还有一些快逾期了,不行动快些后果会很麻烦。
是懒造成的惰吗?还是因为自惰造成我懒?(嘻嘻嘻~乘机)

我还是喜欢熟悉的你。
昔日的你,总是很有默契的与我配合着。虽然,我曾经多次嫌你行动过慢,哈哈~但是,还是合作无间啦!
相反的,这次却要花一点时间去摸索,了解,熟悉一下。毕竟,还是不太习惯突然变得有点陌生的你。
那个appraisal还要继续写啊~赶啊~痛苦啊..挣扎啊...期限啊!真他妈烦啊!

好,既然妳那么鸡婆的热切想知道1/1的我怎么过也想管的,听着啦~就如我所说的:我就是睡着过咯~
很早的去找她,去巴刹,吃早餐,买菜然后处理,料理,电死很多只蚊子,进那个湿漉漉的巴刹买冰,上网回复留言,往厨房和电脑两边跑,等大伙儿到齐吃,吃最少但嚷很饱,然后躺着想闹着给人找的却真睡着,醒来看书,起身上厕却被大家以为我在玩捉迷藏,好像也蛮好玩的就静静不出声,然后被捉了“里边有人吗?”“里边没有人!”,然后商量下一步,然后我开车,看着倒后镜轮到昏昏欲睡的她们自己失笑了一个,然后小心驾驶不要吵醒她们,然后下车购票,然后又买了一本书,也看了我嚷着看的电影‘口袋里的花’,然后开车送马,脸色黯淡因为她还不能跟我回家,然后天开始飘下小雨点,然后一起晚餐,然后逐一送她们回家,然后自己回家,然后又再睡觉。可以了吗?妳满意了没?写了这些无聊的,牺牲了我的睡眠了,妳知不知道?懂不懂得体谅啊?!?

不写了,改天再继续那很想写的两篇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