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达文西先生学作画

作品一

作品二

作品三(portrait)

作品三(lanscape)

作品一於上周五突然心血来潮,拿着电话与对方在聊公事时,手痒所致。看着自己的作品,于是胡乱给它取了名字。作品二和三完成於今日。应该是太无聊了吧~嘘!别那么大声,“仁嘉”会以为我无所事事,丢一大堆东西给我做!不过,真的是没什么好做的,手脚太快了呱...今天在公事上是那么的没有成就感!在不敢太明目张胆地情况下,唯有咋咔咿在埋头苦作(画)。(真的不要拆穿我啦!明天我还是要backup再度告假的同事的!)

是的,偶蛮喜欢用铅笔作画的。
怎样?偶的作品值几分?有没有人愿意高价订购?有没有相中哪一幅'名画' ? 笑话!鬼才会欣赏!哈哈哈哈~
噢!屎!!忘了在自己的每幅画旁签上个大名!希望不会被盗版权!哈哈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icassee! how much is your second master piece going for?
pepC said…
Charity Auction-now OPEN!
So,WY what is ur bid?
识货和智者之选huh~*^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