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一届的3月8号


我不是什么政客,本也不想要记录有关这样课题的一篇。因为我也只是一位躲在电脑后面和活在自己虚构世界的一位部落客而已。

但是,今天很惊讶的收到一封信件。打开一看,失笑了一下。
有必要吗?有酱的必要施用类似的宣传手法/技俩吗?

我虽然将会是第一次有机会投下自己选择性的一票,而我也依然还是大马居民,大概也知道社会上发生什么事吧。真的不晓得出发点是为了善意的提醒年青一派的选民该如何谨慎投选呢还是说浪费资源和不环保!我一封,小弟一封...试想想还有发出多少封给多少选民?邮费姑且撇开不谈"Bayaran pos jelas/postage paid",但是信封加上信纸和那张传单,都是在鼓励大家不环保。到处都是挂满了旗子,布条,海报,传单的还不够多吗?还需那么热心贴切的寄送??

我要知道更多消息,足以上网,打开报章,收音机,电视去搜寻相关资料。而且,一路上真的除了我是瞎了眼的看不见之外,我才不晓得近期周遭发生了什么事。可能善意人士的出发点是想提供、提醒我们更多有关国阵的一路走来的见证、资料。我也只想说声短期内的宣传广告是不足以影响我的一票。该投给谁?哪个党派?没有必要向谁交代。就算我听了反对党的演说也不足以证明就影响了我。能说和能做,能做和能说之间还是可以被辨别出来的。出席讲座人数多=票数也多?信心也多吗?谁胜谁负没有到最后关头都还是个未知数。试问对自己没有信心的人如何能够打胜战呢?老一辈的长辈不是常说吗?“钱难赚~不要乱乱花!”

3月1日-首次聆听了Party Opposition的talk. 感受人潮.Feel the MOVE.

~选民有选择,选择应该是自由的~我说。
~我不能选择那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我~泰戈尔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