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酱的出场会吓到我哩~

换好了每逢上“愛骆屁”的衣服后,正准备打开抽屉要把手机调至震动模式。
抽屉一打开,看见了“主角”!眼怔怔看着“主角”从容不迫地从最上端的抽屉开始走到边缘,头也不回地一气跃下地面。说是迟那时快,“主角”身手灵敏的表演当儿,我迟了半秒的压抑和作出太大的反应(真的没有尖叫,我也好像记不得有怎么样的状况会令我尖叫)我只知道自己恢复该有的一些反应时,是很快速的跑到远远的呆站和收惊。然后,似乎惊吓过度叫不住和说不出发生什么事,周遭的同事已经全部瞪了过来。
“...mm...mm...”
“什么事?”
“...是...”
“是小...X..吗?”
“嗯!...是小米。”
“哇~在哪里?”此时,已经粉多女同事都提高了警惕。
这时,就只有那个帅哥模特儿大胆的凑过去解围。“在哪里?”
“从这里...跳去那里了。”

自从那一次的惊心动魄的邂逅(虽然那时候我们并没有被安排‘遇见’),但是这次这样的邂逅方式真的吓到!
运动完再次回到岗位时,还是有点怕怕,心有余悸的。
一边快速要处理好手头上的事务,一边想想整起事件和该如何防范。想很多...

下次如果要打开抽屉前,应该先敲敲门(至少弄点声音), 让 '小米' 被通知回避一下。
假如刚才‘小米’是已经躲进我的包包里,而我没有察觉的情况下,扛着上车,到时上了车、开着车时才出来打招呼的话,我想我会7天后才到家了!
到底是如何钻进这个抽屉的?应该是那些抽屉后端的细缝和空间,体积纤小的一定能够有办法办到!
上回丢了好多颗樟脑丸的恐怕已经蒸发了,所以明天要记得记得带去!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虽然我的抽屉没有什么值钱/好吃的,除了文具和纸张之外,搞不懂就是为何偏偏选中我?!?
想想安慰自己当做自己看到的是hamster,才不至于那么脸青青的,好过一点。

注:‘小米’是我们在办公室里特别给它的称号。因为不能直接说出key和mouse,而且它的体型不大,所以我发明了这个代号,可以光明正大的讲,但是就是避忌正面的叫出那个属于它的名词,不然它会听见的,以为自己很受欢迎的自愿留下来,赖死不走就惨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