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今天的天有一半是属于阴天,有一半是属于晴天。但是,下过雨后这样子带点凉凉的天气,我感到有点冷。
所以穿了一件黑色的T-Shirt,印有巴厘字眼的纪念手信。
老一辈的人其实都避忌穿黑色的衣物,总觉得唔好老利!

我摸不着头脑,找不出原因为何我的内部又开始起哄搞内乱了。
听说过肚子会放屁的吗?很搞笑是不?就是类似放屁,或者就像肚子饿得咕噜咕噜声响那样。
但是,不是肚子饿,也绝对不是真的放屁!我也说不上什么原因就是一睡醒后,一整天那个肚子就叽里呱啦地响个不停。而这样的症状其实是发生于周四。响得超大声时,身旁的人会和我一起不好意思的哈哈发笑!

换了黑色星期五就不一样了!是升华到另一种境界 - 搅肚子。真他X的!
又是一睡醒就叽里呱啦的绞痛,但是绝无便意的那种!真他X的痛!
一共不知躲进厕所多少次了,每次都没有成就的死出来!
无论吃得清谈甚至是喝下水后,也会很快的令我感受到什么是叫做绞痛的滋味。真是太爽了!
我发现以前有一阵子曾有一段时期一定会这样。

不谈这个变态的个人事件。
下午出去用膳时,姓上的车子要越过停在一旁下货的大罗里,而那罗里司机自说有打灯,可是怎么会没有看侧镜子和发现我们的车子已经在他的左边,还猛驶出来!结果姓上的车镜被弄坏了!结果,除了不满司机大叔在事后不但没有先道歉,反而举手比人,大感反感。听了他的无理狡辩,结果身为乘客的我竟然也打抱不平的开口理论。语气也随着被挑了起来。后来,随车的同事告诉我说:刚才我的样子好凶!吓到她!哈哈哈~是她没有见识过吧了!我不是很好惹的!

这样不是很好的事,却令我突然记起早上醒来打算告诉这位事主的事给忘得一干二净。
我认为有必要讲出来和告诉她,那样子梦境的不会真正实现。
因为我梦到这回女主人因再次边驾驶边使用手机,再次遭到交警阻拦,要写下咖啡罚单。
有趣的是如同上回女主人告诉我的,在同一处被逮过两次。而我梦里,这次也是同样地点被罚,哈哈哈哈!
那位朋友听后,马上choi!choi!choi!哈哈哈~

想要提早下班,必须去办好一件事。但是,黑色星期五!开始就盛传大桥被关闭使用了。大家也听闻了光大事件。感谢还是有一只马儿播电来关心我的安危。阻塞的交通缘故,下雨的缘故,我几乎8点才顺利可以加速前进。结果,事务依然无法完成!:-(

估计没有错误,涵盖范围果然增加了!DIGI,真系好旺吖!

为了要拍靓靓,把OK绷给撕掉时,感觉超爽的!(痛死啦!)
那个针孔的洞口已经密合了!为什么我就是这么容易blue black的哩?皮肉不够厚吧,呵呵呵~

刚才塞车的回家途上,听到电台播出他的新歌。
忘了在哪里好像看过有人批评说出了唱片的他,唱出来的歌似乎少了一份感动人心的声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