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

这2009年会是特别的一年吗?我不知道。
从耶诞节到新年倒数,都不知道自己也是否还保存着一颗心在上班吗?在生存着吗?这连续的喜庆假日都把惶惶的人心中的阴霾给暂时吹走了...好一些厂家开始鼓励员工告假,休假,“财源”或停止操作...也因为有倒数派对,休假,多半人都狂欢, 作乐去了。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混过来的...但却也渴望可以好好休息的时日。拖欠的事物..没有完成的..未理应处理的...我都无法逾期理清。近期,身边也听得太多人都有失眠的状况,我还不想失眠。我要足够的休息...好渴望可以好好的睡得够够的,饱饱的。
记得有一天我任性的回答说:“睡那么多干什么?人死后,不就有更长更多的时间睡了吗?”
2009的第一天,我隔着玻璃窗望着里头熟睡的他们,感觉他们可以睡得很沉,很香甜...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什么时候可以回到像他们这样安逸的沉睡moment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