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来了...逃不逃?

昨天,算是开心的。也是快乐的。
毕竟总算归巢了,找了好几天的终於找到了。

有时候,真的感觉很神奇,很奥妙的。也是很幸运的。
毕竟总会在一个转角,就神速地不药而愈了。心存感激~

我很感谢上天对于我的宠爱。真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一直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备受祂的眷顾。就算是遇上一些不如意的事,不称心的事...祂总有本事让我自己去体悟及感悟事情被安排发生的原因,更重要的是其背后隐藏着的意义与教诲。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的大事小事坏事都是好事。上天和祂是否有着同等的关系...这我不晓得。也无需刻意去辨别哪个宗教信仰或帮派的,凡事劝人向善的,都是好的信仰。(这是我的信仰)
A.R.K. - Act of Random Kindness...已经给记住了。

于是,我想藉由在网路上看到的这一则文字篇来和大家共享。

当那一天,耶稣从房子里出来,坐在海边。 有许多人到他那里聚集,他只得上船坐下。众人都站在岸上。 他用比喻对他们讲许多道理,说,有一个撒种的出去撒种。 撒的时候,有落在路旁的,飞鸟来吃尽了。 有落在土浅石头地上的。土既不深,发苗最快。 日头出来一晒,因为没有根,就枯干了。 有落在荆棘里的。荆棘长起来,把它挤住了。 又有落在好土里的,就结实,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 有耳可听的,就应当听。 门徒进前来,问耶稣说,对众人讲话,为什么用比喻呢? 耶稣回答说,因为天国的奥秘,只叫你们知道,不叫他们知道。 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有余。凡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去。 所以我用比喻对他们讲,是因他们看也看不见,听也听不见,也不明白。 在他们身上,正应了以赛亚的预言说,你们听是要听见,却不明白。看是要看见,却不晓得。 因为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发沉,眼睛闭着。恐怕眼睛看见,耳朵听见,心里明白,回转过来,我就医治他们。 但你们的眼睛是有福的,因为看见了。你们的耳朵也是有福的,因为听见了。 我实在告诉你们,从前有许多先知和义人,要看你们所看的,却没有看见。要听你们所听的,却没有听见。 所以你们当听这撒种的比喻。 凡听见天国道理不明白的,那恶者就来,把所撒在他心里的夺了去。这就是撒在路旁的了。 撒在石头地上的,就是人听了道,当下欢喜领受。 只因心里没有根,不过是暂时的。及至为道遭了患难,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 撒在荆棘里的,就是人听了道,后来有世上的思虑,钱财的迷惑,把道挤住了,不能结实。 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听道明白了,后来结实,有一百倍的,有六十倍的,有三十倍的。马太 13:1-23)“

羔羊也有迷路的一朝,只要牧羊犬或农夫在,它还是可以被牵引回返羊群里去。
人呢?要是有一天迷失了自己..., 那么该由谁来牵引回归人生之道路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