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下午就给了你,那么偶的房间呢?...

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
终於望穿秋水的盼到了!
第一件喜物  - 《后。青春期的诗》^_^
第二件喜物 - 《Lady's Night》^_^
第三件喜物 - 《浪漫的逃亡》^_^ Y
Cover里头还藏有海报的,爽死了!XP
书本的真正封面
书本的真正封底

啊~真的酷毙了!乐透了!等了又等的,终於到手了!结果,还是把原封不动的都给拍下后,才将它们一一打开来慢慢欣赏和研究。

呵呵呵~第一件事当然是翻看歌册啦~看照片啦~但是老实说,歌曲还未全片播放来仔细听。接下来,对着《浪》,透过透明的包装纸,前前后后,看了一遍又一遍的每一个字,每一个图...都很喜欢!突然一阵迟疑...要不还是忍着待有时间真正仔细翻阅的时候才打开咯?可是,真的受不住诱惑了啦!!>_<  

!七手八脚地划破透明包装,实实在在的捧住粗粗的纸质封面,然后打开第一页...哇!纸质感很好!彩色的咧!!!很美!很美!左封底内册有几格图像漫画,很有趣!然后...咦~怎么有两层封页的感觉?于是,又好奇地翻开了!

哇哇哇哇哇~就是那张长长的海报喔!这样一来,书本就成了有多种封面的玩意儿!这太好玩了!真的是太美丽了!(甚至很想说太华丽了)于是,再也按耐不住地把每一页都翻遍。翻书时还不时可以闻到一阵阵的新书的味道!好久没有闻到这种书卷味或是书香了!^_^ 

当然我还是舍不得马上就每一页都认真细读,每一行,每一字,每一图都好好仔细的看。我只能快速翻阅。因为我真的舍不得那么快把它看遍。因为...我知道我会爱上这本书,爱上书里的一字一句一图,甚至是设计和颜色搭配...我会爱疯它!爱死它!


乱七八糟的房间有待收拾的...怎么办?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