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周末 (I)

告别了周四和五,感觉好好。

因为周四的工作是那么地累人,每每回到家都是精疲力尽,这儿吃饱去睡觉或冲凉,感觉都很消化不良。真的!过去两天,隔天醒来时都感觉很不舒服。

周五呢?周五也是我最后一个离开公司的。过后,约了老友见面。谁知,一路上都遇上了塞车。害得我俩又不够时间去吃keat keat了。不过,还好,赶得及收看美国偶像。还有,在打包食物的途中,竟然给一个路过的老伯伯liu!“嘿,靓女”是幸或不幸呢?遇上了一位为老不尊的老伯伯。好笑的是:他是踩着自行车,而且还按了铃,发出很搞笑的铃声,还有那五颜六色的灯饰及彩带。真的很搞笑! 我那时跟友人说:他要是是驾着宾士的话,或许我还会考虑啦!哈哈!

那天的美国偶像,是十二位女生的龙争虎斗选拔赛。上个星期,其实没有跟进,所以,并不晓得是哪几位女生?还好,我心目中的喜好人选,尚在!善哉!唔,有几个唱得麻麻而已,反而年级幼小的,真的很不错。最最最喜欢那位卷发十六岁的女生(Lisa Tucker),很棒!赞!很不喜欢那位波斯猫女(Brenna McGhee),真希望她被踢出局。哇哈哈哈哈!

周五回到家时都快十二时了,匆匆地冲了个凉,就马上准备就寝咯。心想,明早早一点起身,应该还可以在出门前上个网,谁知,睡神赖死不走,闹钟断断续续地每隔十分钟的响,一直到十时,才真正被我压制了。

Comments

W said…
我近期也常常覺得消化系統好像不如以前那麼靈光了﹐可能是我們老了。

什麼是‘傑傑’﹖

是卷髮﹐不是卷發。

我也喜歡LISA 。還喜歡PARIS﹐ MANDISA﹐MELISSA 和 TAYLOR 。之前還喜歡KELLY﹐但她那天的演出麻麻地﹐好像‘卻’場。

不好意思﹐我的南極星打不出‘膽卻’的卻。
W said…
哦﹐補充一點﹐我也討厭那隻‘MIAO’。

喂﹐你沒有邀請你的姐妹們來逛逛你的BULOK MEH﹖干嘛每次只有我一個人在KAP 而已﹖
pepC said…
Aging symptom?But it does relate to aging?not tat sure la..

keat keat is a food stall name.

Will correct the 'hair' today at home.

Doesn't like Katherine? I like her since day 1.
pepC said…
Haven't officially invite any, even u actually, but since i edit the linkage 4 both of u(u n mei), so indirectly u r 'invited'. But those who visited ur 'bu lok', like Gimmy also mentioned tat he noticed abt mine as well. C..how fast d net travel?faster than the speed of light. Haha.
W said…
Just now only i knew that Gimmy did actually visit my blog after he send me sms asking something regarding my article.

I send de invitation to few of my frens only. Forget who did I sent.
W said…
katherine ok-loh. good perfomance last week.
pepC said…
Eh, I've checked. the 'hair' is correct wo..u c it as huat ah?i c it as simplify eh hair wo..simplify eh hair also can use for 'huat'...may b is tat, when u c, is not correct, but i c my 'hair' is 'spell' correctly e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