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楣的生活

不是故意不想写,是真的忙到没时间!
如常的周四和五,都是忙碌的工作天。其实,在公司时也很想忙里偷闲,偷偷写一些些的。可是,在公司里,没有中文之星,有时会遇到词不达意的时候,还是会首选中文。
其实周四至周五,真是给工作气死!
那两天,上头真的不知怎么搞的?很不善解人意哩!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以后我必须每一天更新,跟进每一个档案。够力的是要每天上网去更新资料!很不简单哩!我之所以不满是因为:
1. 资料更新前,必须先分析最新的资料。就像要找到Z的答案,必须从A-Y慢慢研究和分析,还要再看哪个日期收到,哪个客户订单先到期限,然后再给客户知道我们可以给货的日期。
2. 不善于看A-Y的我,不知从何下手。由于不明白,当然要问咯,结果,就很没空,以简单的几句话,算是答复了!真是妈的!不是不想学好,可是也需要有人愿意提供指导才行呀!
3. 面临重重挫折的我,一时之气,不想周旋在烦闷的岗位上,所以离开去吃晚餐!
4.吃饱回来后,先处理我的日常工作,然后进行周四必须要做的事项,过后才向他人索取最新的原料报告。自己花了不少时间去尝试了解,可是还是看得不太懂!
最后,我是以我能理解的方式去做。所以,至目前为止,我也并不晓得自己是做对了否?但,很清楚自己是一步一步走向亲手掘好的坟墓!死期未定而已,一旦有差错,矛头当然是指向我,因为那是我提供的资料呀!&*@#%~!!)%%*&^%#$$!! 记得我还搞笑的跟身旁的同事说,记得要买花给我,要白玫瑰!然后,还可以在我灵前播放林忆莲的‘玫瑰香’。然后,把我的骨灰撒在爱琴海。
更够力的是比我早离开,离开时竟很体贴的吩咐我,不要太迟回哦!假如没有其他人了,你也好回了!那时的我,还很天真地答道:不会很迟啦,再多一下就可以走了!结果,那天,我最迟离开,离开时已经是十一时了!

妈的姑奶奶!隔天早上,收到一位客户的不满信件!不怕,我有证据为我自己辩护,准备好子弹,发射给。让去回复(因为我是不可直接与客户有接触的)过后,更离谱的事件来了!
昨晚我已经很努力地靠自己去填满网上的资料,竟然是以为我填妥所有的客户资料!有点大失所望喔!天啊,能够理所当然的填妥其中一大客户的要求,已经是尽我最大的能力了!而且,是在短短时间内,又不希望我太迟回(怕我Claim OT 吧?),又要完成每日工作,还有周四那要命的报告,再来要我更新完所有的资料????什么话?变态!真是当我是万能啊??神经!

我完全不理会,过后索性继续在网上看美国偶像的照片,看完160张男参赛者,再看160张女参赛者的。过份嘛~(
后来,我又偷偷发现到自己本身去网上更新。(她对于科技这方面不太熟悉,不太懂得,管她!)后来的后来,竟吩咐我的同事假如有空,不妨去填妥这些资料!够力吗?自己也无法胜任了,但是就因为有权利吩咐下属做事,滥权哩!!!
原想安慰同事,没想到她略胜一筹。“说如果有空,我没有空,所以不用理!”劲!赞!

最后,周五那一天,又是我最迟离开!因为那位同事后来不舒服,也没时间去理会,我还是笨笨地填妥所有的资料了!当然是希望她开心咯~不过,我与死神就越来越近了。有谁有预感或有空帮帮我拍下照片,看看我的死相是如何的?敬请告知!

忙完了,接着是楣了!
周四至小弟回家后,我的电脑就给他霸占了。虽然我也累死而无法上网,所以就随他。一会儿玩电脑游戏,一会儿看我下载的电影!连本小姐睡觉了,他还是开着灯地用电脑。
周五,终于可以比周四早点离开公司,但八时多竟然还遇上大桥塞车!对,在公司关机前,再次的游览一下美国偶像的网站,看看成绩是否公布了?我已经很小心翼翼地用纸张遮住荧幕(还有很强的静电,甚至将我的整张纸吸住了。)慢慢地往下拉,看到Main Frame 的Flash时,就更格外地小心,谁知它的画面突然一闪,一换,就出现大标题,那四个被淘汰出局的名字。啊~看到成绩了!罪过!两个是我早预料的人选,其他两人就要看他们那晚的表现了。
看过他们的表现(女)后,觉得她也出的理所当然的!所以,看完后,很想开机写些东西。
噔噔。。。开机后发现,我的C度空间,所剩无几了,该清理一下。结果,我快手快键地删除了掉重要软件!我的电脑失声了!Hiao 啦,乱乱DEL!于是,拼命地补救。但是徒劳无功!!原本好好的上床睡觉不是好了?上什么网?开什么机啦?自己找来的!!后来,我越搞越糟,重新开机后,就是一直无法进到Windows,系统就一直重复又重复开机前的那些字幕,见鬼啦。这次真的够溅了,自己拿来溅!!一直拖到一两点,抢救工程宣告失败,只好于世长眠!犯下了那么一个天大的错,又怎么能睡得安稳呢?想到明早还要一早起身去打球,更是没有心情了!可是又不想扫朋友的兴,电话开着吧。希望票拿不到,球打不成!嘻嘻!

怎知,周六九点,朋友就拨电来了。“醒了吗?”“还没有。”“票拿到了,待会儿我会迟到,现在我正好要上去你家附近,所以先把票交给你,可以吗?”真是[按着]! 朋友很快会到,当然是得起身了。一百个不愿意的我,只好拖着身子去洗刷。
出门前,又找没有球拍,问了老母,结果最后还是要出动她,因为杂物房是她管理和收拾的,我并不清楚球拍丢到哪个角落了。球拍找到了,出门也快迟到了。马上驱车出发!

到了球场,不见其他那些真正有兴致约我来打球的朋友。真是的,约了人十点,竟然没人到!!够力!不管了,我自己进场了!
不过友人没到,我也是不能玩啊!于是,打电话聊天!哦,五分钟后,一人出现!看到她,就想起最上的一次打球也是和她。(一番好意的我,为了特别安排这项对某人有意义的活动,结果,最后是我们两个打完全场,两小时!其他人没到!)所以这次看到她的出现,还会有点怕!开球了,十点半,说好会迟到的交票人,竟然仍未出现!在三十分钟后,依然不见人影。还好,另外一位朋友现身了!不过,刚刚在等待其他两位友人的到来时,我们边打边讲话。“两位迟到者,我们要WAT她们请吃。要是其中一方先到,我们两人也还是不能休场旁观,因为她没对手,她的对手更迟到!”

结果,第三者的出现就变成二对一。一的人是我哩!!还被欺负,当然球技上总算还可以胜任!
越打就越唠叨,那位交票人是真要出汗的运动的吗?还剩下四十五分钟,那算什么出汗运动?1115,终于发了通简讯,告知on d way。姗姗来迟的人,一定要请吃午餐!刚才那位也无可幸免,请喝水。不过我们要好料的,果汁!!三十分钟的出汗运动员,我一见到她的到来,就马上休场了。她还大大声喊不公平,二对一!世界老早就不公平了,不然为什么男生可以不必来月经,而女生却要每个月受到那个困扰??看她可怜兮兮的,最后的十多分钟,还是陪她们玩双打。打至关灯为止,我们才一块地去吃午餐。享受免费的午餐!!

直至截稿为止,它依然无法开声。虽然好一点,因为至少可以进到Windows了。但是它却失声了。(也许它太累了,像张栋梁那样,因疲劳过度,需噤声七天防倒嗓!)

Comments

W said…
so, how's ur pc now?
pepC said…
Still 'bohsia'. C pek hiao~!!!
chiu jian!!
Sunday only will take her to seek doctor.
Think my sound card lost /deleted..n i'm not tat expert n since i've tried to rescue n yet worsen d situation by can't log into windows..(now fix la) but scared scared liao!
Let d expert to handle i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