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兮已

四天三夜的旅程结束了.
好玩吗?没甚好不好玩的,因为我不是去玩.
倘若去玩的,他们又极少参与玩,那还好玩吗?
不好玩,所以我这次的目的不是去玩.
两位Senior要见junior,顺道看看新居环境如何,所以需要一个Coordinator.
听起来有点像执行任务,可又不太像. 不管怎样, 总之, 开心又一日,唔开心又一日. 天伦乐是千金难买,应当值得珍惜.

四天三夜,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这几天,我又怎么熬过去的呢?
阿旺,没有了你,时间很难消磨.幸好有你的陪伴.
春花同学, 没有了你,我笑不开怀.好彩有你陪笑.
制作人,没有了你,我脚会断掉,酸掉.Luckily I sit instead of walk.
柴门文(x4),没有了你, 我会忘了爱的美好感觉.还好有你提醒.
痞子蔡,没有了你,我也不会死.人能不死吗?不能. 所以我看了你.

有点语无伦次,因为..因为..我..忘了...我的..POINT.
所以,大便...大便...留在最后一天才被唤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