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

以下文字于'胭脂'无关. 应该不会有雷同, 假如有那纯属巧合. :)

星期六, 星期六. 又到时间去溜溜~
早上醒不来, 哈哈, 结果没给[专夫人]准备车子, 起身时, 她已出门了.
迟醒, 并没有不好. 我省下了上沙龙院的钱, 省下早餐的钱. 真是越来越龟毛了. 嘻嘻嘻嘻~

车子有点脏, 带它去洗白白. 洗过澡, 车子里的人都是香香的, 这样才爽. 可是, 它不够精神, 要来点"饮料"才行. 好吧, 喝得饱饱的, 才够冲劲! brumm, brumm...

噢, 今天要看的是- 兽猛猛奇兵. 原本并不是那么想看的, 因为它要像[马答卡斯伽], "演员"方面又不是很漂亮, 生动...后来, 是因为不想辜负那些幕后工作者的苦心, 因为整部Animation的电影很不容易做!所以, 买票入场支持!

虽然早餐是给省下了, 但午餐不可不吃. 不供奉五脏庙是罪过! 哈哈! 我们犹如饥荒的秃鹰, 开始盘旋在沙漠绿洲的上空寻找猎物. 边吃边谈, 原先以为还得吃饱后走动, 帮助消化, 谁知, 光讲也够了. 不知自己吃错了什么吗?仰或是挑起了哪一条[哓筋], 话特别得多!! 不过, 感觉也很爽几下~讲到声音也没了, 还要继续滔个不停!不知不觉, 就聊到刚刚恰到的时间,还可以顺道逛几间店, 上个洗手间, 多好!

The 'Woww',怎么说呢? 轻松小品啦, 应该可以这么说. 故事是没有新鲜感, 搞笑程度也还OK啦. 只要不是抱有很大的期望的, 不就没有那么失望咯.

看完戏后, 是刷品时间. 还好, DVD 店又开回了. 之前, 应该是收到风吧. 所有的店都关门大吉. 终于帮朋友找到了帝企鸸日记英语版了. (有不一样的, 英语的不是配对白, 纯属旁白. 连配乐也不一样的. 法语和华语整部戏比较故事性, 配乐也较轻松的, 英语的是记录片类型, 有一些镜头是你有它没有, 它有你没有) 我还是很喜欢华语小企鸸的配音. "脚脚, 啊~我的脚脚好冷哦!" 超Q的~

喔, 算算来. 买的东西不算多, 可是钱很快就花光了.


事事没有十全十美,我绝对赞同. 因为钱不够花, 仅仅剩下那十令吉for晚餐, 还好, 肉骨茶吃下肚, 竟然还有2.50的余钱. 可是, 还是欠0.5 给明天早起的鸟儿给泊车费耶!伤脑筋, 那0.5去哪找?!

BTW, 顺便考考在阅读着的你几道有关英语的问题. 这是我和友人hiao hiao想知道各自的英语程度去到什么程度(各自回答了三十道选择题, 都是考些grammar的问题), 结果被人扯了一大圈, 听他哈拉了有二十分钟吧. 是有学到一些些新知识, 不过, 他的表达方式听了让人很不爽咯. 以下是一些他考我们的口试问题(你也可以试试看) :

1.耳朵-EAR, 怎么念?

2.3-Three, 怎么念? 树-Tree, 怎么念? Three trees念快一点又是如何?

3. Red Lorry, yellow lorry, red lorry, yellow lorry(念六次, 且速度渐增)

4. 餐馆如何念? 英语如何SPELL ?

5. writing OR writting ? 哪个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