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坏参半的一天

今天无论是上班或下班, 都遇上了大堵车.
早上塞了1小时10分钟. 回程塞了1小时22分钟. 膝盖是有点酸痛.

工作才开始一个小时多, 上头开始问 : "有谁的REPORT准备好要交上来了吗?"
真是去他的姑奶奶的! 不用时间, 不用功夫的啊? 这么简单的话, 干脆留给她自己做咯...神经病!!!

投入数目当中, 电话响起. H字头的银行打来, 说我被抽中可享有他们专设的PA保险计划.
对方的声音是蛮吸引人的, 而且讲得一口流利的英语, 感觉他好像在做Presentation.
吱吱唔唔地一边听电话, 一边继续手头上那份赶死人的报告.
为求安全起见, 还盘问对方怎么没有在市面上听闻有此会员回馈优惠? 有没有[黑和白]? 对方名字, 从哪播来, 保险公司名称, 联络电话等资料. 过后, 真的播去询问. 不过, 我播的是另一个号码. 服务热线人员甚至还给了我另一个预知详情的电话号码. 放下电话, 还是问一问当保险员的朋友打听一下, 顺便了解一下那个PLAN值得吗.
结果, RM20每个月其实还算贵了. 那好, 等着那位先生的回电, 可是, 到我回家前依然不见他的回电.
心想:一,他怕了,因为是假的. 二,我太罗嗦了(原来问长问短的可令一个人打退堂鼓..depend 假如你有时间应酬他啦)

在我埋头苦干赶着交报告时,最不满的就是听到她多番的催促. 听了会很火的! 一旦是她的声音, 听了都浑身火滚!!
然后, 就觉得委屈了. 为何要做工? 打工就是得看人脸色?上班是学习课本里学不到的知识吗?
他们很狗耶~(乱哈啦)
他们很蛇耶~(还是两头的那种类)
他们很狐狸耶~(阴险狡猾)
他们很小鸡耶~(怕事)
我的公司很动物园! 我就像只水牛.
(啊, 有一天突然想到常识题, 水牛有母的吗? 不过, 又好像很少见过有奶奶的水牛..只有乳牛有奶袋而已吗?水牛有奶袋的吗?)

今早听到光良在电台录下的一段话,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然后, 过后又听到SHE的不想长大.
我想我已不想长大很久了. 今年初吃汤圆时, 我已不想吃(那时,是用这首歌来回应老妈子的)
看到帝企鸸日记后, 我也一直声称要做那只"我的脚脚好冷喔"的小企鸸, 但是是永远是小企鸸就好. 因为长大后当了父母的企鸸, 都十分辛苦.

母亲节下个月就到了,电台都纷纷播出有关的广告/录音.
听到光良呼吁大家有空回家探望父母, 也许当你多加留意些, 你会发现他们老了. 头上的白发也拔不完了...岁月袭击过得脸庞......真的, 我非常不想长大了. 因为长大了, 就会懂得他们年纪越来越大了...陪伴我们的时间也许不再多了.

刚才, 我给妈妈做了个面敷. 哪个女人不爱美? SK-II买不起啦, 等下回弄到打折卡,再买一罐神奇水给您. 而且,我目前不太清楚哪个SK产品最实用和适合您....

试问:有多少个子女的曾经抚摸过自己的父母的脸庞?(我想东方人更少有吧)
妈妈的脸庞我触摸过了, 脆弱时也曾向爸爸要个拥抱. 你呢?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