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

哈哈, 这个标题让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一首歌. 对, 突然记起刚才草莓被一则简讯骚扰的一件事. 松VS紧要找回那些光碟For Wat? 碰巧我想起这首歌, 我也试图翻翻看我还存有哪一届的. 我只有2001 的要不? 99年的正版还在那个很BASS的家伙手上, 续上一回GM5后, 就没交还给我. '01的录影带倒还在, 可是现在都DVD / VCD时代了耶! 2000年的我没买, [无缘无故]竟然失踪了!都是GM5害的, 连我的珍藏限量版拿去当SAMPLE, 就一去不返. 真是见鬼!

唔, 好像好久都没提起那块梦田了. 嗯, 好像很巧耶, 刚才也在公司听到"梦田"这首歌. 真的很有联系~

每个人心里一亩 一亩田 每个人心里一个 一个梦 一颗呀一颗种子 是我心里的一亩田

想起在那片田里耕耘的日子, 哈哈. 什么都有! 搞这,忙那的, 也很过瘾哩! 印象深刻的就是挨骂咯, 常在深夜时分, 还以70cc的速度独自一人飞驰在大路上, Dragon Tail 山(午夜后通常都没什么人敢走这条路). 不中骂才怪! 搞不懂为何那时那样地拼? 哈哈, 年轻吧~ 年青人总是有干劲, 热诚的. (可是后起之秀怎么似乎都欠缺了什么的呢?)

认识了一班朋友, 拍过许多照片, 开过很多的会, 参与过很多活动, 写过不多的歌(哈哈!) 玩过, 疯过, 笑过, 骂过, 唱过, 忙过, 累过.......可是没有后悔过. =)

嘿, 我竟写到过瘾了. 开机是要提提美国偶像的, 竟然扯到很远去, 久久不能回来. 这回猜对了最低三名以及出局人士(可是猜中没奖), 我想换个方式, 不如猜测最后出局的两位比较刺激. 呃, 我认为会是一男一女(Paris vs Chris). Ace应该会在下一集可以打包回家了吧? Taylor阿叔啊, 前两个星期的你丢了魂吗? 我还告诉草莓, 他也许收下了一笔巨款, 必须唱得很劣, 然后故意输, 不可逗留至某某排名以内. 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还好这一集你游魂归来了. 很喜欢Kellie姐的造型/服装, 在那灯光的照射下很特别, 也让我想起X-Men里的STORM.
不像吗?
Paris, 这小妮子. 年纪小小,竟然有如此功力,我甘拜下风! 卡特琳姐, 我还是喜欢看挑皮活泼,大情大性的你. 我没有喜欢上你这次的表现和选曲. 反而喜欢上次选唱的Christina的那首. Yemen san, 知道你唱歌很认真, 每次都唱得很努力, 可是我还是觉得没有投入感情和味道不够. Christ, 舞台是属于你的. 你已经是美国偶像了, 得不得都好, 唱片是肯定有得录的.

嗯, 发现不只MeiDay san可以成为专业评判, 我也说得头头是道,还蛮像的. 不知什么时候, Simon的身旁会多加两张椅子呢? ;-)

困了, 不写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