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鸟儿有戏看~

哈哈, 又看戏了. [八下]
这部电影是我有兴致想看的一部. 的确没有让我失望.
怪不得有位朋友看了这部电影一直吵着要买狗儿. 狗狗是很有人性的动物.

很感动, 很写实(狗儿和主人之间所建立的感情, 是那么地微妙), 电影是原自真实故事.
本身也很喜欢戏里头的对白, 很有意思.

Frostbite, 嘿嘿..没想到我心里头竟然还会冒出这个字眼. 果然有拜N3所赐, 以前死背的医疗诊断, 竟然还对! 太高兴了!真是没有入错行,哈哈!

对, 今早为了解决那0.5事件, 结果, 我犯罪了. 身无分文的我竟然穷到去偷老爸的钱-0.5而已(还懂分寸). 不过, 0.5的回报也够大了. 买了那份重礼给他老人家, 不过, 偷偷摆好在那套同系列的产品上, 竟没有人发现. 哈哈! 到时他们发现时一定大惊小怪的, 爽!

晚餐是爸爸的亲手温馨面面, 好幸福喔. 妈妈都没有哩(其实是他们两人都吃饱回来了, 嘻嘻.)
世上只有爸爸好, 我绝对赞同! (难怪我那么会-我为爸爸, 爸爸为我)
通常是我爸爸会等我回家. 偶尔迟放工了, 他一觉醒来见到我刚回家, 会说"佩诗,你回来啦?"然后, 摸摸我的头.
感觉好好(反而是我不好意思, 该称呼他的人是我, 不是吗?) 也许, 我任性惯了, 而父母总是会纵容孩子们的任性, 只要没有越界的, 适度的任性应该尚可存在. (不好啦, 我又想哭了)

唉, 人间是有情的. 今天, 我体会到动物与主人的有情有义, 动物与动物之间的感情. 连动物都有情了, 更何况是我和我爸爸呢? 爸爸, 我爱你. (呵呵~典型的东方人,总是爱在心里口难开)


Comments

Amei said…
hehe, zui hou yi ju, shi xiao hai bu ben 2 li mian de jing dian dui bai oh...bu yao cuo guo!
Anonymous said…
kekeke , dog is our good friend yeah ! yeah ! yeah ! you agree too there is one husky for sell rm 1900.00 i am waiting you to buy for me.
pepC said…
Really? well, u know i'm waiting for its DVD, then i'll watch it with my family lo~

RM1900 for a husky, soli la,dear..I can't afford it(to b honest)like i told u, i burn 4 u one, can la. but will bcome hotdog..hahahahha.
W said…
你父親這篇文章﹐一定開心到瘋掉。

PS﹕別告訴我﹐裡面的父親又不是父親﹖﹗
pepC said…
U've got it right this time, is my dad.
So, when can i see an article like this frm u?hee he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