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体育

今天没有体育节, 因为老师没来.
老师没来是因为运动会特假. 多好, 星期一不必上班.

唉, 可怜的蓝白领族群, 还得慢慢地磨时间, 度过那蓝蓝的MONDAY.

上周五的恼人问题尚未解决. 于是, 开始以手代笔, 以'笔'代嘴, 开始一场骂战.
真是他X的, 无端端复制多一个信件ID在SERVER, 好选不选, 干吗偏偏选中我喔?
好啦, 测试完毕后, 又不把原本的Set As Default, 那当然我的外来邮件都遗失了. 有邮差叔叔代劳的话, 也许还可以告他不尽责, 把整带的邮件丢失了, 抛弃在某泥芭处. 可是, 这是E时代耶, 我不告IT的, 告谁去?
竟然是你们搞出来的[大头佛], 理所当然应该你们试图处理. 可是, 却还想把责任推向我??
拜托, 听后真是[佛]都有火!! ID是只有IT的人才有资格班门弄斧, 说是你们的错时, 还敢以什么语气来抵挡那不是你们的错? 真是!! 好啦, 知错而不改, 一拖再拖, 一个又一个的太极张三峰出现. 没有本事挽回我遗失了的信件, 算!(早就看死你们功力不够) 却还要我以OOP的方式, 叫我本人去通知他人 : "不好意思, 本人不在公司. 请把重要邮件寄至......"

"白痴不白痴啊?" 想都不想我马上回应!这样白痴的事, 我才不做!
第一, OOP的功用不是酱用的
第二, 既然OOP, 为何还要把邮件寄回同一个人, 同公司的邮址?
第三, 明明没有OOP, 为何要我撒谎?
第四, 祸根不来自我, 为何我必须做这样做?
第五, 我反问他, 假如你看到我这封邮件的标题, 再细读内容后,你会不会发笑?

连他自己都会笑了, 更何况是外人/客户..

"这样白痴的事, 要做你自己做, 我是不会做这样虾衰的事!"

真是岂有此理!! 后来, 又有遇到难题, 为求方便, 快速, 所以, 询问了IT的专业意见. 为何在Group List 里, 不能给我逐一选择发至TO/CC/BCC? 之前, 我都没有问题的. "等等, 我查了一下才回电给你" 天啊~他必须自己去TEST一下, 找到解决方案再来回答. 连为什么set下的Email Organize Rules怎么不能一次过操作, 而必须重复去更新吗? 他也答不上来.

这样丢人现眼的IT技术人员, 到底是以什么资格被录取的? 一次又一次的无头公案, 最后总是不了了之. 你们是专才, 不太懂的人当然需要你们专业的指导. 既然不能及时给予答案, 不如干脆每人派送一本F1指南算了. 勤力一点熟读, 不但可以快速解决难题, 分分钟连他们的饭碗,也可以取代. 哈哈!

对了, Mei. [每周电影院]的落实,怎样也要感谢你.
目前我拥有的记录如下 :
Capote, Crash, Love Actually, Proof, Cold Mountain, The Hours, Poltergeist I, II, III, The Omen I,II,III & IV, Psycho, The Shining, Sleepers, From Hell, Nick of Time, Finding Neverland, The Man Who Cried, Chocolate, The Watcher, Kill Bill 2, Chicago, The Thing, The Perfect World, Pay It Forward, The Postman, 7 Years in Tibet. (total 29, can last till Oct d)

ok, 睡觉时间啦!

Comments

W said…
‘鬆緊’早上問我你在哪裡工作﹐怎麼會有體育節和體育老師﹐我也不曉得怎麼回答他。

你的文章有太多的比喻﹐沒有深度的人常常看得‘夢茶茶’﹐我就是其中一個。
pepC said…
原来[紧]兄是我的常客,哈哈!
体育节的事是暗喻那位不必上班的体育老师.有够好命.概念来自儿时的打油诗.
星期一,体育
星期二,肚子饿
星期三,爬山
星期四,考试
星期五,跳舞
星期六,爸爸叫我去转Ladiu
星期[七],我生气...???

那是胡式说法嘛,当然外人不容易看懂.
不过,看来你还不至于没有深度...呵呵呵!
pepC said…
[每周电影院]的计划是落实,但是却还没有正式实行.......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