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事重重

啊~又到周五了, 多好.
时间也过得好快喔!

妙事重重应该是先从昨晚开始的吧......


老爸终于发现那份惊喜了. 我偷偷藏了5天的机关, 终于被发掘了!(其实, 也算有点暗示给老妈子) 虽然是借题发挥, 不过, 她还是收到的. 也要感谢某电台的母亲节广告, 让我有机可乘. 不过, 广告里头的是儿子买了那个品牌的产品, 父母还会争着使用, 反而我的...5天都不被发现, 可见不是常客. 没有天天用!!!!算啦, 我本身也难以配合, 因为没时间. (可是时间好像由自己掌管猜对的喔) 嘻嘻......


今早醒来, 觉得心情不是那么地好的...又遇上赛车(大桥), 不足, Heavy Working Friday...还好, 快到公司的途中, 给我看见了虹. (唔, 真的好久没有看到彩虹了..你最后一次看见时又是多久前的事了?)
虽然只有那么地一小半载(从我车镜望出,以我用手指的距离为Scale, 大概只有5cm左右而已) 已足以让我变得好心情起来了. 有一次也是在开往公司的途中让我看见整座完整的彩虹, 呵呵呵, 真是乐开了怀! 有点怀念以前居住在那, 看海的日子. 雨天后的天空, 我傻傻一人抬头仰望天空, 寻找那道彩虹. 两道或多过两道的也看过. 真的好漂亮! 哈哈哈, 记得曾经有个朋友问过, 两道的彩虹是像M字形的吗? 好好笑喔!


工作, 邮件, 电话接踵而来. 几乎窒息~连上厕的时间也没有.
就在这时, 手机响起. 于是, 懿、诗、马连线了. 都是为了神, 可是, 事情发展到最后才知道没有人问神, 神都没空, 凡夫俗子唯有过回平凡的日子咯. 日期, 时间到最后一改再改..下周与神有约. 无意间, 有透露了自身医院, 眼睛肿喔. (哈哈, 还不是看太多蓝色片子...?!)


午膳时间, 有[黑色幽默], 有[妈妈的故事]听.
今天的目标, 非WATT姓老的不可. 平时, 我们这么卖命. 呆会儿, 一定要去吃好的.
不过, 还得提防一女的, 与其被她搬上桌, 不如我送她一程. 看死她一定用那招, "去哪里好?" "去你昨天提议的xxx咯."
哈哈, 以其人之道, 还致其人之身1. 爽, 微微撞了身边的同事一下, 以示胜利. 不然我又白白送命了.
菜单来了, 忙着问人 : 要点些什么? 还要些什么?
假惺惺的, 还不是想来点贵货?
"Sharkfin Soup?" "也好, 也是出名的啊!"(这次是假假上钩, 虽然她向姓老的说我提议有翅的, 可是无所谓, 所谓的是:牺牲小我, 成全大我. 大家都有口福了, 哈哈!
我想要的 :
1.Watt 到姓老的刷一餐贵贵的才爽. 分红都被上游的鱼儿们削了不少, 下游的所喷无几. 卖命的我们vs舍不得请大餐的姓老的, 今天就要你一次过还!! 哈哈哈哈!
2. 有时到了防不胜防的地步, 就要使出青出于蓝的一招数. 哈!哈哈!哈哈哈哈!
3.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感谢同事的默契.


试问一下, 电梯门开了, 整架电梯里头的后半部的两个角落只各自站着一人.
你会选择站在哪里?(别担心, 不是些什么心理测验)
正常的, 应该都不会门一打开, 然后挤在那角落的两人中间吧??
1. 前面还有很多空位, 电梯内并不拥挤
2. 没有人隋你尾要跟着进电梯
3. 那两人在对谈着哩
挤在当中后, 下一秒看了看左右边, 然后, 才走向前一些. 这不是ABnormal是什么??
角落的一人是我和我同事. 我俩很不友善的瞪着这位怪人, 然后又继续交谈.
出了电梯后, 我们都忍不住大笑. 还跑去问其他人, 会否这样子做...然后我又说:"再不然, 他一定是近期才刚刚看过[见鬼], 怕那为老伯伯...又或者怕进电梯后被人打晕装箱事件重演!"
工作到一半, 想起又再笑!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妙是有关美国偶像的. 915pm才飞驰回家收看, 没有如常的去Smurf's家, 因为老妈看完三顺后, 去[老听夜]. 所以, 可以独占了. 不过, 遇上的交通灯和一些龟车, 我还是错失了第一位参赛者的表演.
这个星期又掀起了一鼓激烈的斗争, 水准又有回了, 看头也比较多.
反正是Paris开始看起, 就对她而言吧. 好厉害的17岁小妮子, 唱得有够赞耶!唱片没有销售量,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Taylor呢, 我还是很渴望听到他选唱Rod大哥的Sailing(觉得T的嗓子应该可以胜任), 又或者A Reason To Believe(比较可以配合动感的T). 他选唱的歌, 我不喜欢它那多遍的重复, 就因为接近尾端的改编, 整首歌就好听了吗? 是会为他加分, 可是我不觉得就这样很好听.
Elliot, 一开始拿着Mic, 有点调皮的那画面应该停格久一点. 只有这一幕, 我有始以来可以接受. 还有, 我喜欢他的和音们,替这首歌点缀不少.
Kellie, 我以为凭当晚表现, 她应该会出了. 谁知, 傻大姐果然还有魅力生存下去.
可怜的Ace, 多次徘徊在最低名次里, 还是逃不过. 不过, 当晚的形象改造, 还以为会为他赢得一些票数....
Katherine, 多个角度看去, 你都很美耶. 可以去拍美容/化妆品广告. 选唱这首歌, 果然是胜算得有理由. 可是, 我还是喜欢看多一点活泼,大情大兴的卡特琳.
赛果..赛果是最妙的. T还被整..哈哈, 可怜..不过他的举止却很明智. 主持人差点也被愚弄了.
奇怪, 怎么这个星期的线人竟然没有预先通知这次的赛果也很刺激, 青惊呢?
美国人果然很会做节目, 单单要揭晓成绩的过程, 就可以搞出这些自娱愚人的点子(咦,那位病入高芒的仁兄也是拜美学会来的吧?) 把最低和最具实力的安排在一起(死都不相信那两位票数最低,还低过Kellie???)

好啦, 今日妙事就记载到此而已.
ki kun la~

Comments

W said…
欸﹐當我看到B3的分配時﹐就猜到PARIS那一組會中招。有點詫異CHRIS會掉到BOTTOM3(越來越欣賞他﹐覺得他有機會上到TOP2﹐沒想到...)﹔但PARIS每況愈下的演出卻有點讓人失望﹐若不力爭上游﹐出局是遲早的事。

哦﹐順便問一下﹐怎麼用手機連‘幾個人’的線﹖
pepC said…
对,顺便问下.[巴黎]有多少次劣3的记录?记忆不好,忘了嘛.

手机连线嘛,我也不太懂. 当时是[容易]播的.公司的线.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