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由?燃油?

哟~今早起得特别地早噢!因为睡饱睡够了. 哈哈!

由于前晚OT至凌晨1230才托着疲惫的身子归家,然后又被绞痛的肚子折腾至三更半夜眯着眼睛起来上睡下泻,睡都睡不好啦!又要上班去!再遇上塞车,导致迟到. 同事们见了我都会像某个广告般问道:"点解没里神气?"(是的,我没钱嘛,嘛没有DOM咯)不过,有谁可以经过这一切折腾后隔天还可以精神奕奕,神采飞扬的,我肯定颁个最佳精神奖过他/她.

睡够了, 就不想再睡!(喔,对了, 我是于昨晚九时半后就倒头大睡了)

没有上班,早起的举动,连父母也吓了一跳.以为我又要加班去!

唔,问了他们, 都没有人有意思陪我去晨运, 唯有自己去咯.

今天的路程, 和上周的相同. 只是少了个人.

由于不想有碍市容, 不想头条以[肥腾腾油物出现于某某地点, 肥油腾腾滴出油泻整条马路], 所以还是以步行走到公园好了. 在Jogging Trek开始走走跑跑, 然后再有少许进步(公园小跑两圈, 是没错!), 之后又漫步走了两大圈, 才开始走回家. 心想:今天的成就是比上周有所进步啦!然, 这么早起, 勤奋运动是我目前烧生命的理吗? 还是为了要烧掉那5KG的肥脂肪为理由?怎样都好, 至少不是为别人, 是为自由(己活着的理). 想着..想着..被小狗的吠声吓回神来...然后, 眼前闪过一位在跑步的男生..哈哈, 真是早起的鸟儿, 有美景看! 哈, 会不会下次有别的理由开始跑步了呢? 敬请期待.

后记:
-还好,今天壹周刊,苹果日报,东方娱乐等狗仔队没有埋伏四周.
-今早上的成绩, 应该有消掉那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的脂肪吧?
-傍晚的成绩, 应该也有消掉那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的肥脂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