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工作带回家

是的, 我知道有一些朋友又会想骂我了.
"周末是自己的时间"....

没法啊,假如我知道通过这样可以减少我周一的工作量,不必开OT,我应该这样做,才不至于被工作淹没和控制了我的时间呀...

昨天,就开始从私人邮件开始下载,然后动工了. 可是, 30分钟不到, 就变成坐在电视机前,从The Making of Scary Movie 4,The Apprentice, 宗宪旗舰, Full House.这样坐到5pm.(是有了,可惜不是)一个字,爽!可以这样一直地看下去. 其实,后来那个视线也是没有离开过电视,虽然开始忙着煮饭烧菜.(呵呵~原本打算弄日式的,又担心两老吃不惯.最后,还是只煮了短米, 菜肴不算..冰箱有什么,弄什么)

单单米饭,就被弹个够了. "咦,为什么有醋味的?" "咦,粘粘的.."
大葱炒蛋."不够我的好吃..""不够味道"
炒包菜丝."这是什么卖相?"
蒜头虾.(只有六只,随便弄..红酒,蒜头,牛油(没有,只有菜油取代)"什么味道?""咸了些""没甚特别,只吃到蒜头味..怪怪的"
加喱咸鱼骨(不是我弄的,邻居给的)老爸起初不知,照给评语..后来,越说越小声....

哎哟啊~我认为一餐半餐,也是吃下肚,变成便的. 由于没有准备,只是随性的举止,却换来东挑西弹的..好不给脸耶.
(不难怪我越来越不想下厨,那天还想试红烧排骨呢..唉,省起来吧)

后记:老爸最后还是以全能美食秀来望梅止渴..哈哈!可怜!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nce in a while, we need to mang-li-tou-xian, it's ok, I used to 'be lazy' on weekend.
pepC said…
Thank u, "my fren" since I've lots of frens, mind to hint me at least who u r?
(U've been leaving comment twice d, at least let me know sum hint)
Anonymous said…
U know why i like to read ur blog? It is because i feel some warm when i read stories between u and ur family. Should appreciate the time u can spend with both of your parents. Complaint is an act of love.
pepC said…
Yes, I knew tat.
Thank u "Anonymous" for your 'subcribe'.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