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AL

呵呵~男生有七年之痒, 我则3天之痒..嘻嘻!Wat's up?Wat's up?

打从周四开始, 就莫名的痕痒. 先是脚板, 假如骚痒程度从1-5的话, 我会给予5. 因为简直是""到不得了, 刺激过过山车!一旦开始走动, 血液开始循环流动, 哇塞! 超一流的至高享受!

周五开始发现左腿内侧有, 再来右手腕, 慢慢地左手腕, 然后手肘..都是一些小红斑点开始.

今早, 更是赫然发现脸部也有轻微[小不点]..没法了, 看医生去.

于是, 驱车到北海一家诊所,人称皮肤专科(而且又是公司给钱,看吧)

医生反倒不是问我吃过些什么食物, 而是问我近期去过什么地方?类似爬山之类???

唔, 那些运动而已啊..不成是这些而引起的吧? 况且, 都是事隔多日了, 应该不会吧. 算啦, 反正是对"不明物体"引起的敏感, 就吃她给的药. 像她说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吃药后应该没事.
OK啦, 除了姑且相信她, 我还能做些什么? 就有待这几天后, 斑点和痕痒会消失吧!不然, 周一会去找她算帐,拆她招牌!!
嘻嘻, 没有啦. 不好的话, 反而会笨笨地给她替我cucuk一下,好吃亏喔! 哈哈!!

好啦, 今天就乖乖呆家休"痒"咯~(又是听医生的话, 不可到处乱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