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钟

闹钟响了..闹钟响了..
10分钟后才起床.

没错!是起身看现场. 德国对垒意大利.
没有如此疯狂过...不知何故,竟会有这样的举止.
没有打赌,纯谇观看.
我想应该是最后三场的缘故吧. 不看的话, 就没啦~四年后再说了.

于是, 挖了阿J陪我一起看.
其实, 临睡前已经告诉他, 待会儿陪我醒来一起看的.
不过, 很没用的他..下半场,竟然睡着去. 还不是剩下我独自欣赏.

花了45分钟, 双方同样没得分.
再花了45分钟, 双方依然同样没有进球.
接下来的15分钟, 也是同样没有取得零的突破.
最后的15分钟内(最后的2-3分钟), 却是进了一球不得已, 还火速地乘胜追击, 再进一球.
完了..完了..德国美梦碎了. 原以为非踢PENALTY不可了, 谁知, 竟会被意大利踢进两球!!

唉, 530am了, 快点关上电视, 再充电一小时,又是上班时间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atched the repeated show from Astro just now. Only for the last few minutes. Because my friend told me that Italy goal during the last 2-3 minute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