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梦难圆

难得的周末+假日(就这样因胃痛而没了)好不甘心喔!

初初还想回弟弟说:哼!Home Alone?政府南下去造访去了喔, 梦寐许久的事终于实现了, 高兴都来不及啦!哪会因此而害怕独自一人?(后来就因当晚太累了, 所以没有回复他)还好没有, 不然他一定笑到我脸红!

一人独处的时间就因为太累, 太夜..所以仅仅的7小时, 就这样睡去了.

还好, 周六的早晨, 还来得及有一番作为.
给自己买份早餐(就是这份早/午餐后,开始肚子疼), 买份报纸, 买了两套运动装.
和舅舅分享了产品的介绍..交易成交.(有少许成就感,喜悦)
洗衣, 晾衣...播电话商讨当日的活动, 安排明日的k-lunch.
拖欠朋友已久的照片, 终于分批, 点算好, 等着分派和收钱.
播放CD, 记录要点..然后, 就开始隐隐作痛了.

过后, 就一直窝缩在沙发里, 电视的节目都不再精采了.
开始找药..一匙下肚, 没甚好转. 后来, 又一匙..还是同样!
以为看了医生, 吃了药物, 应该会好转..谁知....

朋友的farewell, 我只能说除了帮忙拔玉蜀黍..过后, 拍了几张照片给他们, 然后, 麻烦友人煮米粉汤, 吃后, 就躲起来休息了. 麻烦友人送回家休息, 麻烦友人漏夜留宿照顾..唉...就是麻烦人就对了.

周日的节目, 遭取消! 娱乐, 电影, 什么都没了!

周一想赶完带回家的工作, 更不用说了..哪有机会完成?

就这样..入院..疼痛..吃药..发烧..睡觉..量体温..血压..睡觉...吃药...

健康欠佳, 就什么都做不到!好讨厌!
所以,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keke , if u let me know early sure i will go take care of u at home and Zzzz with u one. Next time if any insistent like this happend remember to call me okie :-D close to you ....close to you ....close to you ......close to you .....close to you......hahaha.
pepC said…
Mind ur LEG business b4 u can take care of others!:p
Anonymous said…
hahaha....duno who take care who when i go stay close to you !! : -D
pepC said…
你顾得来自己先吧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