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是电灯泡?!?

呜呜~原来我是电灯泡, 竟然还不知道?(咦,还蛮押韵的喔)
周日时, 迟醒了. 想说约老妈子一道去吃午餐, 反正老爸有货送, 不知什么时候才回来(有生意,怎不做?)
于是, 就邀她陪同我一块儿去洗车中心, 然后, 咱们去用膳. 之后, 再和我一同去买蛋糕咯.

谁知, 竟遭老妈子拒绝喔! 她竟然说我自个儿去吃吧, 她要等老爸. 还半开玩笑地说, 待会儿没有她的相陪, 老爸吃不下!哎哟啊~还把肉麻当有趣哩!真是! (后来, 我还是等她播了通电话给她相公单声后, 才和我出门去!) 打包给老爸的饭肴, 也特别丰富..真是用心良苦喔~

傍晚时分, 他们俩个人还一起到附近的人造湖去喂鱼, 散步. 哇啦~几有情调啊!(这也是她不经意提到的我才晓得!)

看来, 原想多呆在他们身边服侍几年的计划, 必须泡汤了. 我想厨房的灶隙是躲不了多久了, 呵呵!(虽然, 我似乎夸大了一点, 但是他们也有他们的节目的...我还是少为他们操心好了, 先管好自己再说.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