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 我来了!

哈哈, 812!我会找你, 哈林!
今天, 终于预订了门票, 车票(全包). 为睹我的偶像..呵呵~为之疯狂! 不过, 花钱方面还是得有分寸. (虽然, 今天公司宣布了上Quarter有得分红, 虽然鸡碎那么多, 但也总算安慰啦) 所以, 势必上云顶去支持哈林!

记得2000年去捧他的场时, 当时是与另一副主席, 一起以工事在身, 也顺档走开去捧场的. 虽然, 任务并没有成功, 但是, 总算有货交嘛!(洪敬尧的录音哩!)笨笨的我, 当时竟然只记得当时的任务- 随手的录音机!要求给哈林签名的书本, 却忘了自己的像机也是随身, 竟然白白流失了和自己偶像拍照留念的机会!真是的!(虽然, 后来还是和洪大哥合拍, 但还是很遗憾咯!!死也会不瞑目呃!唔..今年, 还要不把那些签过名的书又再度给他签呢?伤脑筋!)

这次, 又会不会像以前那样幸运地在酒店大厅看着他走出来到餐厅去歇息呢? 好期待..好期待啊!

Comments

W said…
Go there alone?
pepC said…
With my new colleague.Well, no one interested ma.
Anonymous said…
kekeke....si wa , becareful... there is deepest and darkest inside genting, demons & spirit is there ...watch out !!!)
pepC said…
需知道"人不犯鬼,鬼不犯人".
别想吓唬我了!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