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大翻新!

今天, 刚好友人全程接送. 所以, 当她要求我更换CD时, 我就非常乐意地效劳. 可是, 她的CD就是没有好好整理, 想播Sandy的歌, 里头竟是慈经. 开玩笑地说就播慈经好了, 她却认同(当然, 我是不会播的啦). 就这样, 凌乱地寻找对的盒子和CD时, 却发现了一片"非谢不可"的CD. 于是, 就播好了.

一路上, 听着那些熟悉的音乐, 却无意的变成一场赌注. 哈哈, 来了..好戏就此开始!

"这首歌...什么名?"
"好像是...一个字的"
"TRUE. 啊..对..eh..不..对..对..是这首!"
"说起来...这首歌是我首次跟进/接触DF的活动. 那时是在协和小学..经由某人介绍, 到场去见识见识."
"噢, 是吗?你不是较早就参与了吗?"
"没有啊, 那是第一次..而且..当时,, 什么人都不认识..一个人到了后, 傻呼呼地找位子坐下来欣赏. 因为朋友参与演出..没空理会我."
"喔..是吗? 我记得你有份参与演绎会和排练的不是吗?"
"没有啦..我记得第二次开会, 在XX国际驾驶学院的, 我才有机会接触到更多的DF."
"是吗? 可是, 这首歌不是在第二届才演绎的吗?"
"没有啦. 照我的时间计算, 这首歌是早期的. 应该在第一届时演绎了的. 因为我不可能认识排练歌曲的你们, 才出席协和的活动的."
"可是, 我记得演绎者还去借衣服..她那身打扮哩!在第二届啦, 不是么?"
"没有...第二届的曲幕中, 好像没有这首啦!我看过很多遍的..那本册子. Er..册子里头是有放照片的吗?"
"可能有了..第一次的就肯定没有. "
"假如是有..可能你对..因为也好像有一首歌, 有放她的照片..还穿得美美的. 又好像你对喔...?"
"是吗..是吗? 第二届的啦..没有理由是第一届的."
"... ... , 可是, 真的时间上有点不对哩..我不可能先去练歌, 然后才去那个活动又不认识你们..第二届真的好像不太有这首歌哩....!到底是第一还是第二??(开始要发烂咂了)..嘻嘻, 不如我们来赌一赌咯...下注些什么呢?"
"唔..就北海道绿茶雪糕啦!"
"OK!ON! 待会儿回家, 我第一时间去翻查第二届的册子. 呵呵...那个册子垂手可得的..反而第一届的, 要花点时间找.."

车子到家, 一下了车..见鬼!才刚要踏上楼梯, 马上想到那首歌是三个字的!LOVE SO TRUE! 可是, 友人的车子正开走了.

没法, 第一时间, 冲进房. 黑色小册子一翻..左翻翻, 右翻翻..前翻后翻..肯定之后, 马上播电!

"哈哈哈哈! 你请定了雪糕!第二届肯定绝对没有这首歌!yeah..yeah..绿茶雪糕!"
"... ... ok咯..愿赌服输!"
"你放心, 我还会继续努力地找出它是第一届的证明. 给我一点时间."

会迅有..剪报有..其他的册子也有..怎么不见了呢?...

啊~终于有了. 连第一届的命名都记起来了. 四个字的. 嘻嘻! (你也还记得吗?)

"找到了. SURE是第一届的. 哈哈哈, 我对了! 没问题, 改天一定会连册子也奉上, 让你无可抵赖, 输得心服口服! 哈哈!"

唉~总算告一段落了. 不过, 不认老也不行了. 因为很明显的记忆力衰退了呀! 记得今年她的628, 也引起了一些考记忆的问题. 好像连一些创办人都质疑了她的年龄.

到最后, 我还是记不起到底谁是DF版的On The Beat-Chui Ling??? 有谁记得吗?帮帮忙~SO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