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your lucky star?

哈, 其实这是刚刚快收工时发生的事.
那名"色猪"摸索了好久, 要打印一份十二页的文件, 却因纸张的SIZE, SET UP 等问题导致伤透了脑筋. 试了又试的情况下, 他几乎放弃了. 因为他的尝试已导致其他人的文件也被塞住了.
就在这时, 邻桌的守护星飘来了(呵呵, 这样形容自己有点不好意思^_^)
我只不过想拔刀相助, 看看自己能不能帮他解决难题而已. 就这样, 出现在他位子, 要求他按一下设定, 换一下别的设定..试印一张. 果然, 打印机有回应了. 马上奔去拿起一看...哈哈, 还好啦, 是可以出芦了, 不过, 他可以在放大些.
既然可以了, 我就功成身退. 弹回去自己的桌位收拾手尾.

快离开了, 却又被他叫住.
又气死他了. 除了第一面好好的, 其他的印出来还是很有问题.
于是, 他又CLICK CLICK 这, 按按那..2-12又再次被打印了. 这次, 是他自己去领取.
"好了, 这次的又可以了. 很美!"

奇怪~(心想) : 怎么每次我一挺身而出, 难题就被解决了.
不得不自问一句:我是不是你的LUCKY STAR嗄?
假如我是他的幸运星, 那么谁又是我的幸运星呢?
(希望今天赶敢做完的事务, 明天POPI POPI不会有什么人投诉..不然, 我就死定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