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无法懂得好好照顾自己

是的, 这周六又去看了我的病人-医生.
上一周里, 没有一天是不需要靠药物来消除疼痛/不适.
我不晓得近期的胃部到底在搞什么?是不是内部在秘密策划着什么起哄活动?
没有定时进食? 有可能, 不过, 至少我不会给予它饿坏的机会. 都有一些干粮什么充饥呀!
酸辣食物? 除了那么一天渴望东炎之后, 就没有特别破裂了啊! 况且, 我都不太喜欢酸辣的!
刺激性饮料? 咖啡/茶鲜少会喝(因为很清楚知道内部是绝对不能接受的)酒?更免谈!滴酒不碰! 汽水(不是快餐套餐之配套, 我也鲜少会点)
油性食物? 假如说周五的疼痛是因为吃了太过油腻的食物, 那一根老人牌的鸡腿而足以油腻的话, 我想以后我可以不必进食了.
天啊~以上有够多的食物/饮料都是内部开出来的一张长单了, 除了本身也不喜欢的那几项以外, 其他的还不是因为要好好照顾自己胃部而逐渐减少触碰的?!!
吃的食量不可太过于饱.
觉得饿, 就要吃(免得胃进风/胃痛) 可是, 饿一点又吃, 又饿又吃, 不肥死才怪!
冷的食物少吃, (都已经尽量弄热吃, 可有时侯不到我控制喔!)
多喝热的饮料.(果汁去冰是我近期的新潮. 美露是我近期常点的饮料)
那我还要如何特别呵护我的宝贝内部? 够力咯!
吃也难, 不吃也难! 真是越来越难搞和难懂它了!
Halo!Halo!请和大脑好好沟通一下, 让我们彼此和睦相处可以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