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你靡上的声音,一把我靡上的声音(靡靡之音)

这个星期我们纷纷靡上了两把陌生的声音.
刚刚为了寻找和了解更多我的她, 却不小心也发现了你的他.
所以, 就干脆在这里贴上吧.

那天, 你这样一下子闲逛的机率下竟不小心接触到他那把嗓音.
于是, 你选择了他 - 全民情人 夏恩華德 Shayne Ward 首張冠軍專輯《Shayne Ward》
一顆融化流行/靈魂曲風的靈魂,一副活化歌曲情感的假聲唱腔,來自英國的全新男聲夏恩華德(Shayne Ward),與7萬5000名懷抱著歌唱夢想的參賽者競爭,贏得了英國ITV1電視台歌唱選秀節目「The X Factor」2005年賽季的冠軍。
以下是他的官方网站: (有照片, 有文字介绍, 应该有音乐吧~对不起, 我是又聋又哑的)
http://www.sonybmg.com.tw/intl/shayne/index.php (中文版)
http://www.shayne-ward.com/ (鸡肠版)
p/s : 并没有大小眼, 只不过要贴上照片时, 这网页又"神神"了.


没错, 左图的小妮子就是我靡上的. 声线类似王菲,又有几分像陈绮贞.
我想, 她应该和另一位我喜欢的贞子姐姐的年龄不相上下吧. (贞姐会是领先吧) Anyway, 年龄不是问题.
同属创作才女一名. 声质略有不同. 这位比较有力气的. (呵呵~)
先是喜欢上她的声音, (哥哥把她介绍给我, 反覆前后听了3-4遍有吧, 连播都1-2次)然后今天为了断定之前在某个部落看过她, 但是就因为我的PC ack kow, 所以不曾听过她的声音. (我想这样才比较像"戒不掉"吧!)
她是谁? 喏, 都有图啦. 名字? 就是因为我哥太久没写中文, 所以我看来看去都看不懂那一团是什么字. (他给我的!哈哈) 以下是她的官方网站: (有MTV看, 有照片, 有文字, 很漂亮的网站. 值得一看, n 次听!)

http://www.sonybmg.com.tw/pop/deserts/index.php


张悬-宝贝(in the night)
我的宝贝宝贝
给你一点甜甜
让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让你喜欢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
倦的时候有个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宝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让你今夜很好眠
捏捏你的小脸
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孤单时有人把你想念
哇啦啦啦啦啦
yeah~wooyeah~woo~

Comments

W said…
原來你也喜歡張懸﹔近來有很多網友迷上她﹐聽過她的好幾首歌﹐聲音是挺舒服的﹐但不是我的那杯茶。
Anonymous said…
张悬这张专辑真的很好听。她是台湾歌手,有很丰富唱LIVE的经验。

这张专辑会有一点点陈绮贞的味道可能因为有钟成虎的参与吧。

值得收藏的一张专辑。
pepC said…
Way,
I knew la..but i've no time to answer yet. Even last 9 went back early, but rest early.
But mz of it, I've mentioned abt books which influenced me in one of my previous article liao.
If u still wan my answer, wait la.
I'm not feelin so well these few days la..kind of getting sick liao!
Pls let me 'tiao hao shen zi' then only "wa shan lun jian"!
Ailing,
Hey, u shld drop by more often la..need more adv frm u m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