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与鱼(YUyuYU)-上

雨的联想
其实这应该是8/30该记录下来的事. 那天提早离开公司,因为要去医院挂急诊.(急诊过后还可以连看两部电影..呵呵!算是什么急病hoh?)
就在一间警察局旁的十字路口,等待红灯转绿之际..有了这个联想.
我的车前停着几部电单车同样也在等待绿灯.
就在红灯转绿的前几秒, 雨点开始落下. 随即而来的竟是倾盆大雨!
红灯转绿了, 电单车骑士根本就无处可躲, 而且逼不得已必须前进, 过了对面路, 才可停下车子, 纷纷取出雨衣或到五脚基去避雨.
不知是庆幸的我又或者说是幸灾乐祸的我, 那时还好是坐在车子里头. 可以免了这些狼狈躲雨的一面!
可是看见他们的举止又有点好笑! 又有点怀念自己因为会开车了而逐渐失去了骑电单车的机会和乐趣, 就好像他们一样可以被雨淋湿的机会近几年来可说是少有了!
以前在弟弟的Ex-5被偷窃前, 还说偶尔会选择不开车, 因为摩哆比较方便钻, 泊车方便且便宜!而且自己也蛮喜欢享受四面八方风吹来的感觉(如果可以不带头盔更好, 这种感觉只在S’wak骑着友人的skuter一次而已)
也许这是犯贱的心态吧! 骑摩哆的人都不会那么喜欢遇上下雨! 希望下雨的时候, 自己是舒舒服服地开着车子坐在里头. 哪有人会像我, 皮痒得希望可以被雨淋湿, 享受那种雨点打在脸上的感觉, 被雨淋湿得全身湿透的滋味!? 好傻噢~竟然还会怀念那些日子..有时连穿上了雨衣, 遇上大雨的话, 连最里边的衣物都能挤出水来..通常都会边挤边笑!哈哈!鞋子浸满了水..袜子浸透了..走起路来还会发出声音的呢!
话说回来, 老天当天就给予我机会淋雨了! 兜回医院领药付钱后, 外头就下起大雨了. 呵呵.这回不知算倒楣还是什么的了..只好一枝箭奔进车子里..马上用布擦干身子(我想我是比较不愿意在这个时候病倒)所以, 我并没有享受那场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