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与鱼(YUyuYU)-下

雨的圆舞曲
希望我可以舞.
希望那天我算是舞出轻快的舞.
9/9, 下着大雨.
竟然为了看戏(领票其实), 在滂沱大雨时, 撑着伞飞快地奔出车, 想以迅速的脚步快速走到广场里头. 可是, 一路上到处积水, 我心爱的小白鞋(委屈了), 我只能尽量踮起脚跟用脚尖走, 希望这样可以减少被水溅到, 弄脏了我的小白鞋.
那场雨很大, 要急速躲进广场, 要减少鞋子弄脏, 要踮起用脚尖走, 要闪过积水..我只能奔奔跳跳地..所以,希望那时的我不是太笨重的. 唯有想像着自己是用轻快的舞步在雨中跳动着, 但愿那是一副美好的-雨的圆舞曲.


雨与鱼(上中下)都完整了.
这是31/8~9/9的事件.
想写的点子太多,
开写的时间太少.
所以, 我还是很希望聪明, 伟大的人类快快发明出"快速有效记忆晶体片"
(嗯~假如这世界上真有小叮当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