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写什么?

其实, 开了网页却不是很清楚自己要开写些什么.
很矛盾是不?
就像今天的我对我的前景, 似乎预算和规划出一些计划了但又不完全清楚肯定是否适合?
这就是我.
先来播首歌听吧!(也很久没有听他的歌了)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35057ht.htm
这是1/1醒来时, 看到的音乐短片. 主角当然是他啊!还有那颗紫水晶.这是我首次看到的音乐短片. 拍得还不错!还有任达华客串演出呢!

可能是先入为主的观念吧, 有了画面, 当然可以很快地也接受了这首歌.
歌词也顿感贴切起来.(我也那么刚好'清晨'醒来)
或许也是新的一年在於晨的关系吧, 这首歌真的给了我什么启发.
仔细咀嚼那些文字, 感到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
当然他指的是他的音乐舞台上的点滴, 而我只能联想到的是我那仅仅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的人生舞台.

另外, 那天原本也很想以这首歌来回应某些事.
但是, 我也了解自己.
要不三口六面讲清讲楚, 绝不玩也懒得去玩事后猜心和宣泄不满的游戏.
曾经与母亲发生嘴角事件里, 我学会了沉默.
沉默可以是让步, 可以是无声抗议, 可以是很多很多......
就你喜欢怎么认为, 怎么说都可以, 因为人言可畏.
形形色色的人已经够可怕了, 七嘴八舌的话更是可怕.
我不会像阮玲玉般因为这四个字和种种压力下, 选择了... ...(至少我比她多活了五年)
人老了, 收不下太多回忆.
我只求今朝有酒今朝醉,酒醒后就把一切都给忘却了.(咦,怎么像起阿邦来了?)

一觉醒来的我依然是我~(区别的是每日记忆都给刷新了) :)
I am still who I am~ (difference is my memory has been refreshed)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