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主题曲

周四, 通常都是一周内最忙最迟归的一天!
然, 这一天(1/11)是我前所未有, 有史以来最想以歌曲来代表我心情的一天.
这一天, 我虽然还是约8时许离开, 但, 这一天是我连续这几天最早回而且可以真的好好畅眠的一天了!

终於...终於...终於-
可以为拖欠三周的差事宣告一个段落, 写下句点了!而且她buy我所辛辛苦苦准备的资料!
我真的很高兴,很高兴!
高兴得又跳, 又蹬脚, 又甩头!
高兴得不知如何形容!
高兴得叫同事把她未完成的工作分一些给我, 让我们可以一起早点收工, 一起早点回家.

终於显示了心机不是白费的!
终於显示了我的用心是值得的!
真的好满足!好开心!好想飞哦!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76612ht.htm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57529ht.htm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82300ht.htm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64554ht.htm (Warning)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124965ht.htm
http://www.haoting.com/htmusic/20537ht.ht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