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笑天使

自从那天拍下它们后, 我就一直等待着什么时候用什么方式去让它们隆重登场.
每天早晨或开车前, 总会逐一向它们点头问好.
"GOOD MORNING x4!" 然后给它们和给自己一个微笑, 才开始一天的旅程.
现在,请以热烈地掌声来欢迎今天的嘉宾们.

它是微笑天使号.
它是阿哥送我的圣诞礼物CUM新加坡的手信(其实我不晓得是谁打谁啦..总之有礼收就好.嘻嘻!)
其实微笑天使一号, 是可怜的吧! 因为它每天每一次都得背着另一只迷你小一号微笑天使. 即使, 每天都必须重复着承受一些重量,但它就是依然面带笑容. 所以, 这是我值得向它学习的一点.
无论我今天的心情如何, 我都会给它一个微笑, 和给自己一个微笑.

它是微笑天使号. (没错, 是BEAN先生的泰迪熊)
它是一位亦师亦友的朋友送的.
它很委屈, 因为必须被我安置在那个角落.
而我直到那一次, 才发现原来你的位置其实不仅仅限于那个角落.
你其实住在我的心里面.
亲手把你缝制好后, 再重新把你安置在那个角落.
我仿佛看到了你满意的笑容, 而我也回你一个满意的微笑.

P1010976
它(Hush Puppy狗狗-耳尔)是我的微笑天使号.

其实, 它很早就开始陪伴着我多年了.(瞧,它的颜色也少许褪色了!)

它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礼物.(为了什么节日吗?没有特别印象, 因为对自己好, 不必什么特别理由)
因为它是我钟意的,还亲手给它弄了一个栖身之所.(好让它安稳的坐着)
虽然, 它并没有面带笑容, 但是, 它有独特的气质.
那木木的表情+呆呆的眼神就足以令我发笑了.
所以, 它还是被我选为我的微笑天使.

它(躲在耳尔身后的企鸸)是我的微笑天使号.
它来自电影-HAPPY FEET.
是一次我一个人的晚餐时, 因为喜欢, 所以点了份儿童餐.(有得吃又有得玩,何乐而不谓呢?)
别看它个子小小的, 其实最逗得我开怀大笑的也是它.
因为它善于整人, 通常受害者多数是好奇的朋友们.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