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只有我分外忙?

唉~一开始就唉声叹气, 想毕也不会写些什么好事的了.
上周六为实践承诺, 所以去了整6小时的天伦闲逛.
上周日为给自己一点娱乐消遣和善待自己, 所以去了整13小时的假日闲逛.(还有主要是也为了1/27)

这周一为工作而劳命, 为求超越和自我挑战, 所以紧盯荧幕及我的死穴与数字为伍,共同进退了整14小时.(这天真的很要命!My day is like MATRIX...numbers keep running in my head only!!)
这周二为继续为工作而奋斗, 周一的成绩为我赢来第二项简单任务,收拾她人的S.H.I.T.至超时3小时.(有时觉得扮不懂好过懂!)
这周三为拖欠2周的差事, 苦苦挣扎至加时3小时多.(成为这周连续3天都迟回的最高记录)

到底是生活逼人还是自己逼死自己?
为了遵守诺言, 必须屡行自己的承诺.
为了减压和好好利用自己的时间做回一些自己喜欢的事.
为了超越自己和有助工作上有所表现, 所以全力以赴.
为了证明我能胜任, 所以被欣赏.
为了展现尽我所能和争取突破, 所以竭尽全力去尝试做到最好.

每天都是那么地晚归, 那么地认真的埋头苦干, 那么地用脑啊!
我已经连续好几天都没好好休息了.
(其实周二早晨已经体验了06年最佳潜质奖的实况了-竟把家的锁匙弄不见了!没得早出门, 也没得出外去求助!够力!)
所以, 那天给了一脸臭屁脸他们受!真难为了他们!(欣慰的是, 我后来还可以Recall我的钥匙大概落在何处而寻回了!)

最够力的也莫过于周二晚, 还趁早归(算早回了)吃饱饭后, 开机写部落.
为的也是不想给人家认为我懒, 所以即使多么疲累和悃, 都上网写.
谁知, 写完不但寄不出也保留不住!
写好的整篇文字就那样地不翼而飞!
所以, 请不要再说我懒了!

注:这篇文字是今天重新靠那零零碎碎的记忆, 努力重写出来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