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提的话题-电影

上周原本只是预算会看一部电影而已.
结果, 同一天竟然看了两部电影.

THE GUARDIAN
这是早场的电影. 还好, 因为喜欢Kelvin Costner, 所以, 弃掉原本打算叫友人买票的戏.
感人! 而且, 有看完值得令你去好好思考待人处事, 对生活应如何抉择, 衡量以及怎样地积极去面对.
感动的事:
1.Kelvin最后与妻子诉说一则令他醒悟的一句话. (我落泪了!)
2.Kelvin如何培训出一位优秀和类似他一般热爱抢救工作的人选.(我欣赏他的另类教学方式)
3.Kelvin如何道出Ashton在难忘的伤心往事的处理方式和沟通的场面
热爱看电影的朋友们, 这部电影绝对不要错过喔!

SINKING OF JAPAN
这是晚间朋友们想看的一部电影. 于是, 我也应邀买票入场.
幸好, 早场不是看这一部. 不然, 一定会搞砸一整天的心情.
这是我所看过的一部不怎么逻辑和搞笑的灾难片.
前阵子, 已听闻这部影评不怎么好. 讲话的部分很多, 会沉闷.
的确, 是有.(但我是还可以接受).
动画/特技方面, 有待改进和多多向西学习吧!
灾难片硬要加插一些爱情观点, 也应该加得妥当. (不然, 就是这样的搞笑结果)
不想讲, 还是有心想看的朋友们, 你们自行分析吧!
这是一部匆匆放映完毕, 就想匆匆离开, 不想多说一句的电影!

这一周呢?这一周其实并没特别想看哪部电影.
Pathfinder?(不是很大兴趣想看) 在G..不太想去!
Blood Diamond?(会有想, 不过上映的时间和次数还不是很多)在G..不太想去!
The Wedding Date?(可以考虑, 轻松爱情片子应该还可以容易消化!)在P..不知几时该去..??
Love Wrecked?(同样是爱情片, 这个会比较Comedy一点吧..会比较想看以上那部多些)在B..周六还是周日??

反而这部..[生日快乐], 倒是很期待!张艾嘉编剧喔!
片名-简单!干净利落!
海报-很有FEEL. 很有故事性的图片.(每每经过青草巷时, 都会禁不住地抬头望)
音乐-钢琴伴奏的(很好听), 古典的(也不赖)除了古的重复OS.
演员:刘若英, 古天乐
我想这会是一部让人落泪的爱情片. 希望我不会哭得稀里哗啦的离场!
我还在想...到底该不该邀人同行好呢?还是自己去看好了?
xinsrc_44211032309283604337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e Guardian too..

I am going to watch " Happp Birthday" preview on Mon..hehehe
pepC said…
你就好啦!常常可以看免费首映!
不过,[生日快乐]的观后感,千万不要告诉我!呵呵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