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很多的一天

SAT, 9am-今天又必须去那个地方, 见那个人了. 每次都不是很想去这个地方. 因为在这里我总感觉自己特别的脆弱, 思想和感情就是那么轻易地被所看到的人/事物影响. 一不小心处理, 眼泪很快会在眼球中打滚着; 一不小心, 心头总觉得被什么揪着, 好难受.

"会不会每次来我这里都感觉有很不安的情绪?" 口头上是讲没有和勉强挤出笑容, 事实上是每次都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

在房间里和她的谈话中, 我曾有一度问了一个问题而眼眶发红.

11am-离开那个地方. 因为有妈妈同行, 所以我把真实的我隐藏了起来. 吃了早餐和载她到几处去处理事务后, 只想回家.

12pm-开车时, 脑袋闪过很多点子. (上次那个有点荒谬到最后有所保留的点子, 如今又再次被掀开了档案)思绪很乱. 不想想太多, 越去想, 越复杂化. 很累, 很悃. 抱头大睡.

4pm-手机传来了简讯. 6点应邀去散步.

5pm-冲凉, 吃他们买给我的午餐. 打开电视-Back to the Future.

6pm-兜了两圈, 第三圈才停下车子. 开始散步. 边走边谈...我只想抒发. 解不解决问题与否我没有想过. 讲了很多话..走了一段路, 吹了好凉爽的风, 面对着海(什么七里八怪的想法, 问题, 往事/烦恼都一一侃侃而谈)

8pm-结束散步, 去医肚子和闲逛.

10pm-回家, 冲凉. 上网.

12am-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和写部落的此刻很想听到这首歌.
所以, 我给我的部落也留下了这首歌.

两年时间, 我给我自己两年期限去尝试为了解决那问题而必须加快脚步. 倘若失败了, 重新开启那荒谬的档案也说不定!再说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