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收获

Death Note 2(1110hrs)
DSC00065
终于看了电影版的完结篇. 还是那么地喜欢L. 无论是漫画或电影的,我依然不希望L的结局是这样的.(我觉得电影的结局L会显得比较伟大些) 假如问道漫画和电影比较,我会喜欢哪个? 我想说电影是漫画的浓缩速写版. 倘若不是有漫画, 又何能承托出电影的好看度呢? 动画的视觉享受怎样都比翻阅漫画来得生动, 容易消化, 因为导演已经准备好那样子的安排来说故事给你听了呀! 至于漫画, 它可以提供你自己去幻想那些画面的生动度, 动感有多快, 音乐, 颜色和背景等等, 你可以自己去安排. 漫画有十五集, 电影只有两集. 当中虽然漫画里,有一些是电影没有提及的, 但是我认为省略了没有什么不妥. 因为我觉得漫画很会拖, 又有牵涉集团的啦, 第二代的L等, 已经渐看渐闷了. 但是又不能完全说漫画逊,因为某些事情它是解说/交待得比电影清楚多了. 所以我的答案是各有特色.

Blood Diamond(1800hrs)
3163793795
喜欢配戴钻石的女士们以及舍得花钱购买钻石的男士们, 请记得买票入门观赏这部电影. 一味追求快速至富, 不择手段贪图快钱的人士, 我其实也很想提醒你们去看. 但是你们会忘了携带良心, 人性和道德一起进场, 所以我想我还是省了吧. 电影开始不久, 就快速进入紧张的状况, 你无时无刻不为电影里的人物捏一把冷汗, 为他们的性命/幸存感到安慰和松了一大口气. 永远在战争里头, 小孩子都是最无辜的. 永远在贪图自身利益的世界里, 这些小人总是那么地冷血, 没人性和令人讨厌/憎恨的. 这部电影不只令我对饰演父亲的黑人觉得父爱是对任何事物都可以那么的不畏惧, 不弃不离. 同时, 也觉得他坚持的信念和举动都是值得尊敬和伟大的. Leonardo当然在戏里头也是有其伟大的一面, 但是著名大明星主演的男主角这样子的伟大牺牲法, 并不出奇和获得我的青睐. (当然, 我不是什么大人物, 青不青睐对他丁点影响都没有.)但是, 他的演技方面也是有进步了啦. 唯一不是那么喜欢的还是那些残暴的, 枪林弹雨的场面, 太心酸和不愿意看下去了(虽然这是真实存在的一面)

All I Want(彭靖惠)
意外收获. 只是不小心被我的厉眼扫到处在最下方的架子上有着这么一个漂亮的纸盒包装. 再仔细看下, 图和文都是我喜欢的类型. 试听之后,就毫不考虑地买下它了. 我想说她是一位了得的歌手. 整张中文&英文的词曲都是她一首包办. 声音又不赖. 和音编写共5首. 同时也是专辑的制作人. 哇噻, 厉害的女生. 不用多说, 我还是喜欢她的英文曲胜於中文曲. 不过(有不过喔), 她在演唱中文曲子时, 声音时儿像蔡琴; 时儿像万芳; 时儿像奶茶. 演绎英文曲子时又是另一种风情. 我说:赞!(编曲也很好听!)

P1020007 P1020008 P1020010

(时儿像蔡琴)
(时儿像万芳)
(时儿像奶茶)

Comments

W said…
Your song all cannot listen-leh. That day (yesterday?) already wanna tell you, but, I thought maybe my server got problem. Today, when I try oso cannot woh. Why, huh?
pepC said…
is shld b ok now ah...
Y'day I got whole day to fix it.
Is bit slow to download la..
pepC said…
Forgot to mention my now means 1/25.
Y'day-1/24(fixing day)
Original published day-1/23.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