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侍她的一天



累死了! 双脚都快断掉了!

今天, 我又当一位称职的伴娘了. 她是我大学的Course Mate. 因为还在槟城的同学不多, 因为我知道新娘子有着太多的事务要处理, 所以爽快地就答应她, 替她省下伤脑筋的时间.

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妈却那么地避忌..天啊~什么时代了?? 她听闻后, 马上皱起眉头, 责问我:" 又当伴娘?一共当了多少次了?" 屈指一算, 这次就第三次咯!(还有 原来她从来不显示任何焦虑的问题, 竟在那一刻出卖了她! 哈哈! 她担心我当过3次以上会嫁不出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2次当司仪而已,不算!)直至晚宴时,我遇见了另一位大学同学透露她本身也当过无数次的大小伴娘. 而且最令我信服的是她毕业后不久就嫁人咯! 所以说什么3次以上的全是一派胡言!!嘻嘻!)

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当伴娘呢? 唔, 因为我觉得我会是不一样的伴娘, 一位称职, 专业的伴娘.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在朋友/同事/姐妹团中常自我推荐, 叫她们一定要考虑找我. 我会是体贴的, 知道应该什么时候为你递上吸油纸, 扇扇热, 整理微垂下来的头发, 调整饰物的位置, 摆好婚纱/礼服, 拍照时的小提示等等. 那些红包记录当然更不用讲啦, 我中英文都可以应付的嘛! 哪成问题?(反而, 像那天, 就有点逊咯-福建话叫chim poh的话, 华语是应该怎样称呼?这个真的考倒我了!我最后还是写上chim poh给她. 反正她是不会看华文字的)

当过3次的伴娘, 多多少少都纯熟了. 这次, 连那位送嫁娘都可以一眼看出我不是新手!哈哈!
那么, 最印象深刻的是什么呢?
嗯, 第1次的不是很爽, 不好玩.是他的姐姐. (衣服也因新娘子的要求下, 好随便和显得不够诚意,没法啦, 她出钱的!)脚很酸咯!
第2次的是我的中学同学. 衣服是她的, 但包办set发和化妆, 比较好玩. 对, 还要喝符水的!(第一次体验!) 手酸咯!因为她的纱尾较长(重又不可讲的喔!)
第3次的是这位咯. (衣服我自己去找的,她付钱! 也包办set发和化妆) 嗯, 却要被那位伴郎以法/英式见面礼的方式-吻手背来取代握手仪式.(感觉有点吃亏! 都是那位前卫的送嫁娘的杰作!什么来个握手要有声音的??!!) 然后, 也首次见证家长/长辈们亲热的一面(哈哈, 不用说又是那位送嫁娘的好事! 每位喝过茶的都要亲一个!呵呵!)

那么, 有没有想过不当配角当主角的一天?
目前为止, 应该都没有.
看戏太多了, 有时觉得配角其实也不容易当的. 因为她不可以太胜於/出色过主角.
所以配合度是很重要的, 那才不至于抢走了主角的戏份. ^_^

就是这一团头发, 老爸还以为是假的呢!
最后, 要配上这首我当天一直重复萦绕在我心里头的一首快乐歌谣.
送给所有有情人吧~
(不懂为什么那个上载的官方网站就是不能显示出我所上载的音乐,没法!唯有借用好听的!)

(噢,终于给我弄好,弄到了!YEAH!)

Comments

pepC said…
Yun,
Dun say tat I've not trying 2 fulfill ur request tis time. Nah~d best tat I can do.
As I said, I do not wish to publish much of my pic to draw attention. Still prefer to remain as a "secret" agent. =D
Anonymous said…
kekeke here , u so sexy & pretty today : ) ~ i got half year didn't read ur blog liao, if u tell me early ur blog got ur sexy photo sure i will go see your blog every day day, hee hee. 6-7-07 kekeke.
pepC said…
I know yr "soi yong" one, tat's y I ignore u. blek!
(like tat u consider sexy d..luckily din publish the rest, hahaha!I can SAVE n be SAFE now!)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