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Day

啊~今天是名副其实的家庭日.
两点出门去市区接送他们, 然后就展开了长达六小时之多的皇后海湾闲逛.
我的腿和脚真的是快给废了, 年少的还不如他们年长的. (真羞耻)

实践了要带他们到此一游以及补请拖欠她的生日海鲜大餐, 感觉还好!
这次他们至少还吃得津津有味(我当然觉得开心和安慰!)
下次, 可以考虑移到船上去. 让他们也品尝一下那家我所谓好喝的,浓浓的Seafood Chowder!

在Jusco, 我不忘介绍他们那天我和弟弟玩的游戏-享受免费试吃!
哈哈! 看着他们也很贪玩, 好吃的模样, 我觉得他们仿佛就像我的朋友般!(除了实际年龄和那些白发)
这是否和我昨晚看的Twilight Zone有关?是我被影响了吗?
怎样都好, 我绝对赞同"人老心不老"! Lives with young's mind!

今天的收获是:
1. 金钱买不到的天伦乐
2.彤彤的QQ帽
3.下周可以吃得健康的多样谷类保健饼和muesli bars
4.2片lotte gum和模型帆船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kekeke here , damn tired fm 25th till now , friend fm ipoh come after 25th ( drunk ), friend fm UK come for new year eve ( count down auto city SOHO ) , friend fm holland come 2 day before , today my cousin wedding all blap... blap... blap... entertainment.......@(*$&@$^@!^!! give me a break !!!! i am really a anti social person. HELP ME !!!!!
pepC said…
since u r so anti social, mz well not turn up n torture urself la!
ben ben de ni!
Anonymous said…
if i can i will not trun up my self , but i got no choice ....cos they are friend witch i didn't meet them for 5-6 year, i feel bad if i didn't trun up : ( yes ...i ji kei lo lay jin ....hahaha.
pepC said…
padan muka!kekek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