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的FRIDAY NITE?

是的. 又是倒带式的手法.因为近期的PC慢得可怜, 加上太久没有独霸沙发, 操控遥控器到处乱按.
身和心就这样只想躺着, 对着电视发呆和看着那些画面, 好笑就笑; 感动的, 想哭就哭.

昨晚, 可谓看了很多节目. 大概从8时许开始直到11时许.(恐怖吧?嘿嘿!)

那个真心话单元, 请来了其中一位艺人的母亲. 在众人面前, 参与的新人要设法令嘉宾们去猜测谁在说真话?哪位才是他/她的妈妈? 重头戏就在那段讲述与妈妈经历的一件难忘的事. 有些很会演戏, 有些很会说故事.
但是, 无论他们说的是真是假都好, 我听了都感动.
直到答案揭晓, 那位男生还是给我觉得他的故事是讲得最好,最真, 最动人的.(对,我也很认同在悲伤的时候故意的"幽默"其实是最伤感的. 那种幽默其实是用来掩饰伤感的真实度) 他后来还对妈妈说了一些话, 真是太叫我感动了.
(为什么别人就有这样真情流露的节目, 而我国的则.......)

另一台, 港戏-连续剧. 契爷用真诚之心与行动娶得了维持十多年的一位女士的点头.
在未点头之前, 那女士因一时之气和突然的通知, 结果离场.
然后, 在众人的包围下, 她一一的道出心中的感受. 听了她的解说, 我那时也才了解为何她会跑了出来.
对于她终于肯坦然面对自己, 忠於自己的感觉. 我替她和他的结合感到高兴. (虽然这只是编写出来的连续剧而已)

换一台, 他最后终于可以离开和踏出机场了, 所有人都为他感动和祝福.
看到他只为了圆了他父亲的梦想, 一路来面对的障碍, 人和事, 一直到收集齐最后一张有亲笔签名的卡片, 他就觉得做对了一件事, 而他那时就只想要回家了. (好简单的故事, 就因为真实和真诚, 所以深得我心)
From : THE TERMINAL

关机前, 收看的是星座, 生肖, 生日数和其它的指数津点资讯.
哈哈..曾几何时天蝎被列位爱哭星座? 呵呵..真的吗? 近期也好象蛮眼浅的哦!
还有, 花! 百合花! 哈哈哈哈......!! (真是近期我所听回来的热门话题之一)
相不相信呢? 呵呵~再说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