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bay的GSC

哟! 今天有机会驾临新开张的电影院了.
好高兴! 而且可以连看两部我都想看的电影, 就更加乐开了怀啦!

高高兴兴地出门, 竟然眼看快到开映时间了都找不到停车位! 最后, 不管啦! 就这样靠边停. 贴得离墙壁只有那么几毫米(哈哈,当然是夸张啦!) 只要不挡路, 所有车子都可在我侧边行驶, 我就是放由它啦!嘻嘻!(阿弥陀佛, 出来是车子依然完美无暇, 哈哈!真是善哉!善哉!)

哇噻! 新开张的服务, 果然是ONE STREAM(一流). 每一位服务员都那么有礼貌, 鞠躬问好, 带路指引, 顿时感觉自己像着了什么大牌似的. (我还是有点冷眼, 就想看那些"螃蟹们"可以一直这样子维持多久?)

第一场-生日快乐 (暂时还不会公开我的想法)
第二场-THE HOLIDAY



















连续的两部爱情片, 还是觉得喜欢和忠於[生]. 虽然结局是有点戏剧化, 但是这样的结局会比[H]的结局来得让人信服些. [H]的结尾太过于趋向完美了. 虽然就像表妹说的:Ending也是没有交待清楚他们的关系可否继续的保持友好下去啊(还是一个未知数嘛!) 但是就是很明显的,电影的那样子结尾就是带出一个好的交待. 尽管如此, 这部电影也是有它的可取之处. 是什么呢?

上图的女主角-事业顺利但爱情则因为她的不安, 导致她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和缺乏安全感.
上图的男主角-有家庭束缚的他, 爱哭的他, 虽然深爱着她, 但确也不想主动去捆绑着她.
下图的女主角-多愁善感的她, 因为摆脱不了暗恋已久的对象, 常把自己逼疯了.
下图的男主角-一心一意的他, 幽默加他的才华, 其实不值得只为了等待一个不老实的情人.

整部电影针对着男女生对爱情本身的执着和看法, 来带出在爱情国度里的不公平.
一位本意善良的人, 最终还是会遇到一位懂得欣赏他/她的人.
另外, 也很喜欢Kate以真诚和无条件的去接触那位老人. 很感动. (无论是他对她说的或是她为他所做的一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