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星期五).晴

来一个很像日记式的写法.
不必上班的一天, 应该做些什么好呢?

堆积了一个星期多的初稿,还是save as draft, 应该好好整理一番,公诸于世了吧.
没想到, 今天全新的一篇却是为他而写了.(其实也不算, 不过照原文一字不漏地打出来而已)

就这样, 一直守在电脑前不停地编写,修改等. (好象跟平时上班没两样,算啦!)
直到中午, 弟弟的一通电话, 提醒我是时候出门了. 他的女友硬是要请我吃那个巧克力火锅.
于是, 和妈妈一同开车出门了.

上周的皇后海湾都还未正式收费, 今天的泊车费却开始征收了. (还好, per entry的)
去到了那间H的, 坐了下来, 点了之后才被通知材料没有准备好, 暂时没有我们所点的.(看到她很失望的眼神和表情)
没法, 只好找别的吃去.

过后, 我依然是兴致勃勃地很想来一场电影. 因为今天是weekday, 6点前的戏票才RM7.
可惜, 就是妈如何处理? 她不想看. 他们也不是那么想看吧, 除了我.
心想:为何他们不能迁就我呢?
我不喜欢那样地走, 因为很脚酸的!而且很没有目的地逛,最SIAN!
听到他们最后要劳烦到把妈载送回去, 又把车子驾回来或妈陪他们逛(妈不能走久的)...哎哟!这么麻烦,只好忍下说不看了! 话一出口, 弟弟和妈又有点让步, 叫我自己去看咯..他们会处理. 我就是不喜欢决定了后, 他人才妥协地符合我! 我不惯这样婆婆妈妈!
走了不久, 我就把妈载送回家了.

我又再躲在电脑前了. 觉得好浪费的一天喔!!!

晚间8点正必须去那儿一趟并领取我的赠券! 去的路程, 脑袋不断地自问:刚才我那样子做对吗? 是否有点过分?
心口好象有什么揪着的, 很不舒服! 越想就越想哭.......

抵达那边, 不算迟到. 听了一番解说, 介绍, 吃了/喝了就离开了.
因为接触到那位解说的人士和与他的一番交谈后, 我又开始思考了.
回程时, 因为要避开那些游行/塞车的路段, 所以兜了好一些路.
也好, 路途长些, 越有多一点时间让我去反省和思考.

我不小了耶! 怎么有时候还是那么地不成熟? 是真的不够成熟吗? 为什么就一定要变得像个大人们? 变得那个年纪就应该懂得那个年纪的事项? 可能就是我一直不想变得成熟懂事, 所以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常以为自己忠於自己就够了. 但是, 这样真的有用吗?
我真的有进步了吗?
没有远志, 只求过好每一天, 真的酱就够了吗?
我又想太多了吗? 不去想就可以了吗?
我不知道. 也许我只想鞭策一下自己. 过得简单的同时,也应该好好规划自己的未来.

啊~好难过的一天!
感觉上班的时间会好过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