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倒数,还有2天

今天都快过完了..所以明天算起, 距离新年还有2天.
上周日陪友人去逛街时, 已经发现人潮挤济. (还好, 新年衣较早前买了几件就算了,不然..伤脑筋!)
昨天, 大桥就开始出现车潮济济咯. 不过, 也许是情人节的关系吧, 才会车辆如此多得恐怖!(咦, 去年的这一天也好象是十分塞车咯!因为我还记得是要赶着去看9点场的哩!)
(死鬼, 那个去年这一天遇到的小学同学, 竟然在上周五我看完电影去吃晚餐时, 远距离的面对面而坐! 还好因为一位陌生中年男人突然搭桌, 所以我还是匆匆吃完马上快步离去为妙!)虽然自己曾多次扮演独行侠的角色已久, 但这一次真是我生平第一次对于陌生人感到害怕的,一个女生的确要小心些!)
Oopss, 扯得有够远的....明天..唉~明天! 都不知明天下班后又会不会遇上塞车. 要塞多久才可回到家呢?
刚从新城回来的友人已经和我约好了, 明晚一起去看戏咯! 希望交通都顺利啦!

家里的布置都给老爸吊得7788了. (呵呵~自己家的我却没有落手落脚去装饰;反而公司的就装饰得漂漂亮亮!真是吃里爬外!哈哈!)

那, 新年将至了..紧张吗?开心吗?
嗯...开心是有点啦! 因为又可以斋拿红包! 可以大吃大喝!
哥哥嫂嫂弟弟都回来过年喔...可以manja地向阿哥讨利市, 又可以吵吵闹闹, 嘻嘻哈哈的玩乐了!
(委屈一点地是要出让房间咯...必须和老妈'同床异梦'了!哈哈哈!神经病!)
新年里也会去看戏啦~例牌啦!
无需等到除夕夜就有好戏上映咯!
门徒, Iberia, Ghost Rider, Dreamgirls, Norbit.(哈哈, 榜上无名的则是可以被......的)

最怕的只是人多, 车多的地方!(倒不如赖在家, 开着空调, 开着电视, 开着零食, 开着JOLLY, 哇噻! 至高无上的享受了!)

最后, 要提醒所有回乡过年的游子们, 路上小心哦!
开车的要谨慎驾驶!
预祝各位:新年快乐-快乐(HAPPY)(NEW)(YEAR)!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