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拼盘

-周六等了她大半天, 终于傍晚时分才姗姗来迟.
-一出街就是看戏;没有出街, 也没有戏看咯~那电视呢?算吗?
-有希望就会有失望. 这到底是好是坏呢?
-沉默不语的我, 是否一种无声抗议呢?
-让了车子=没有了脚. 那, 我还可以走多远呢?
-少了讲话=没有沟通. 是正常的吗?
-上网,上网再上网. 无聊的下午.
-睡觉. 醒来, 再睡. 再醒来. 是病了吗? 还是有病?
-派贺年卡当成派喜帖, 是创意还是神经病?

短短的四日假期, 选择自我封闭. 可以说是闭关吗?
我想, 我还是不适合.
四天就疯言疯语, 喃喃自语的. 再多几天, 我会走火入魔!!!
Am I weird ? YES, I AM.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gu siapa? Fang-zu-ming?
pepC said…
Jayce's. :)
W said…
1st album? Macam tak pernah dengar?!
pepC said…
U play and se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