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感觉心情还蛮轻松的上午 ^_^

今早可以睡到自然醒, 好幸福哦~
不必上班的日子, 又是要先想一下今天应该做些什么?
如果收拾房间, 一定很大工程.
啊, 明天会遇到她. (所以应该好好整理和拷背一份"礼物"给她!)
好, 决定了今天的计划-整理照片和'烧烤', 顺便也要完成整蛊波士的MOVIE.
Yeah~有了目标!起床咯~

开机了... ...
惯性还是先上网登录这和那...谁知发现了他在线上.
于是, 打个招呼后就聊开了.
其实, 有点同情他. 考试了一科!
不想他就这么一点挫折就轻易放弃, 所以给予他鼓励和支持.
希望他可以活得更出色!
就在他登出和离线前寄出的那张插图, 可是吓了我一大跳! (是感谢吗?但愿如此)

唔...窗帘布终于给换掉了.嘻嘻~
不过, 老妈一定很伤心.
房间的窗帘也是属于我的个人空间之一, 什么时候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话事权呢?
她买的是我接受不了的色泽. 所以那天发现时,就露出一脸不能接受的样子.(老实说,我爸也不晓得. 他看到时也偷笑哩!)

过后,我就以到时过年,哥哥弟弟回来是看到一定也会Year~的反应和别让亲友看到我房间来"威胁"她.
所以, 隔天的窗帘布是给换掉的.
我想, 能够和家人同住是否属于一件幸福的事?
我这把年纪了...(唉~). 昨晚因为电影散场后, 去吃了晚餐cum宵夜才回家. 竟然传来追踪call为何还没回家?
家人担心的安全, 是好事来的(唯有这样安慰自己) 心想:嗯, 那我以后会不会也同样这样子对待我的孩子呢?
我的有条理的凌乱(是我还可以适合和生存之道), 但是她就是看不过眼.
哈~我又要提了. 是的! 我真的为了要找一本书. 我之前还晓得座落在哪个角落的,竟然经过她的整理下, 我必须花费更多的时间和力气才大概找到!(所以, 今天不想整理是因为我都被她"整"到这么乱了, 我要从乱中整理和回复我的有条理的方式...想到我就有点晕了! @_@)

今天, 我大概也三步不出闺门了. 她应该会很失望.
不过, 看到她刚才还可以随着汪姐的节目而哼唱那些老歌调.
我希望她不会不开心啦.
真的抱歉, 我要处理自己的事务, 而且明天一大早就会去charity walk. 过后, 也许会去拜拜或看那部国际电影.
所以, 我今天是不太可能出门了啦.

3.23分, 可以开工咯!
A za A za fighting! 今天一定要完成3片!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有点共鸣leh,当有一天我们身为'人母'时... 会不会像现在的'妈妈'呢 D
oh my god, oh my god.... !!!
Anonymous said…
哦, technical error leh, 我忘了留下名字呢,...... A za a za fighting !!!
pepC said…
哇,稀客捧场耶!
不错!不错!好的开始. =)
pepC said…
Eh, "浪漫满屋"的男女主角会再次浪漫在一起喔!还会在情人节隔天在湖南为此片宣传.好希望他们在一起喔~ ^_^
pepC said…
Very disappointed.
Tat day I only managed to complete 1copy(d one I'll meet the next day).Boss one la(took up most of my time, jz wana save tat file in a better quality..walau eh, wait & wait also beh kia beh kia..at last, I hv not saved it as automovie in my PC nor CD. Since so late, so my fren's will b belated again. (haha..anyway..if i didn't tell, she still dunno abt it, so consider nvr decommit!)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