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爱情解严》

吃过晚饭后, 躲进房间休息一会儿.
光躺着太无聊, 索性随手抽出一本垂手可得的书来翻阅.
还是选中了它《爱情解严》.


始终对它念念不忘, 情有独钟.
到底为什么那么地喜欢它什么呢?
1.应该是和星座有关吧~(况且天蝎本身就酷爱研究这些玄玄的, 才感觉炫炫的~)
2.那一套小野式的星座也很适合我的新鲜口味.(让我又有新的东西去研究了)

3.一则节目主持人在进行节目的文字; 一则节目主持人自己的心情故事.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写作形式和叙事方式)
4. 感觉就是有点感性.
5.书里节目主持所点播的歌曲我都很喜欢.

5大理由已经非常足够让我喜欢上它了.
其实, 很多时候, 我在购买书籍时, 就是要有一种感觉.
感觉在对的时间遇上了, 就会把它买下.
而这本从当初的买下至今, 我翻阅了无数次. 也推荐/提供/分享了它给我身边的友人. (页数也脱落了好几次, 甚至连黏纸和胶液也派上了用场)

1小时的翻阅, 我又坠入了爱情解严的故事当中了.
就像小野在<序>里所写道: "拍成电影一定很不错!"


"小野, 《爱情解严》写得很有感觉喔~"
~我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