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情人节


昨晚, 上网寻找资料时才发现06年的圣诞征文比赛的题目, 原来有主题曲的喔!
所以, 今天的题目就有点抄袭的元素.
仅献给我的情人~
玫瑰, 香水, 巧克力, 你喜欢吗?
或是烛光晚餐, 爱心泰迪熊, 才是你渴望收到的礼物?
你会期盼我给你送来什么惊喜吗?
还是太刻意的安排, 你其实一点都不稀罕?!
告诉你, 以上的我都不会给你一一送上
我只能吝啬地把对你的爱藏起来
不在这仅仅的那么一天, 向你诉说我有多想你, 多爱你
那些山盟海誓, 早已海枯石烂
那些甜言蜜语, 只属于糖衣的伪装
我选择默默地写下真实的, 残酷的文字
然后在网上公诸于世
让全世界都知道
我其实并没有为你准备些什么
我其实都不重视这天
因为贪婪的我要你的每一天
呼和吸的每一刻都隐藏着对我的思念
我就满意
HaPpY vAleNtiNes DaY!
..................

Comments

W said…
向你拜個早年,祝你新年快樂!
pepC said…
为免太早了吧?况且这儿是情人节留言天地哩...控拿白撞者!嘻嘻!

新年没有回来槟城吗?不会去参与'他们'的例常博脚活动啊?mai an neh kia su l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