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庆生会

人日-是你, 是我, 是他的生日.
所以, 诸位: 生日快乐!

清早, 一个人依据地图显示, 开车前往同事的新居.
有点冒险(因为我不曾独自开车到"油山")

但是根据她的指示, 加上我聪明伶俐. 实在不会难倒我的!
的确, 虽然迟醒了, 迟出门了, 但是, 还是最早到的一个! 哈哈!YEAH!

我们三名损友老早在过年前就相约了在这一天登门造访, 顺便大展厨艺.
是的, 就一起准备一些所谓的"年菜", 一起庆生!

怎样?菜色还不错吧?


富贵新年上上汤(左上) 只要斋菇不要和尚之罗汉斋(右上)
好食到飞鸡翼(左下) 三色椒鱿(交友)(右下)

名堂也取得不赖哩?(猜猜看哪一道菜不是我弄的?)

吃饱, 喝饱, 笑饱, 聊饱, 忙饱, 就只想zzz了.
逗逗她的宝宝一会儿后, 我们就告辞了.

炎热的下午, 连开车也想睡觉.
于是, 一回到家. 冲了个凉后, 就一觉不醒了.
哈哈~的确十分配合"金猪年".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