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A Wonderful World

漂亮吗?此此意永不渝.
太美好了. 能够当个早起的鸟儿, 果然是悔不当初.(哈哈!)
没错!今早本小姐的手机闹钟是0530hrs响的哟!
朋友们, 你们不必置疑了. 只要我有毅力, 我要起得早当然不成问题!呵呵~

这么一大早, 上哪去呀?
当然是做有意思的活动咯!
去参与Charity Walk.

只要你够细心留意以下图片, 你应该可以猜到那是为什么慈善机构而徒步行善了吧?
一开始, 我以为我会很寂寞. 因为那位拉我来参与的旧同事竟然在约定的时间比我还迟到! 而且, 人家是和丈夫一同出席. 我好歹也觉得尴尬啦! 这么大粒电灯泡喔! 再加上'旧'同事, 没舍话题嘛!
原来, 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我很快就被这一大群(也是和我一样早起)的男女老少们感染了. 所以, 我并不孤单.
自己先行去报到, 领取T-Shirt, 纸袋.
友人来了之后, 他们才慢条斯理地报到等等.
换衣咯..一大堆人都等着到厕所去更衣. 哎哟, 眼看快迟到了. 所以, 我就不管了. 在外头更换咯! 省时嘛! 反正它的衣服实在够大件的.(绝对不会春光乍泄!) 然后, 我就自己急不及待地走向起点咯.
看见一群人排列在起点线前, 还有"大粒"人物正准备着为此活动挥旗以示开幕. 好感动哦!
真的很想拍下来. 可惜只有手机而已, 效果不见得好. 所以就忍了下来.
有那么多的人, 可以为和他没有相关/关联的人愿意一起徒步游行, 一起筹募款项, 我觉得今天所有参与的人应该给自己一个掌声! (请别误会, 我不是在自夸!)

另外, 当我看到那些年轻的救护工作人员和男子军在执行任务时, 不仅想起自己当年也曾尝过类似的滋味.
拿着一个救护箱, 七早八早也要凑热闹去(当时可没想过其实执务其实是多么有意义的一件事!)
突然被一声"哎呀!"把我从当年唤回现实.
一名救护人员在越过马路时, 竟然自己跌倒了!(不好意思,我当时失笑了!)
怎么还没救人就难自救了?哈哈!自己走着也会绊倒!

走了一个小时, 大约3.5km而已.
其实, 还好啦. 徒步走, 不算太喘!

走到终点, 领了Cert. 就医肚子去咯!
后来, 才晓得...原来那位同事还有别的阴谋, 要为我介绍什么男生.
拜托啦~我又不是凡会弹吉他的男生都喜欢的啦, 好吗?
很sian耶, 乱乱介绍! 好讨厌酱的应酬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Y: congratulation, one year aniveseli oledi.
pepC said…
Mak pun tak ingat anak bila lahir...bukan dah over meh?
Anonymous said…
WAY: 0206 mah. Sebab itu, gua ada tulis greeting di sana jugak.

Mak ini memang pelupa loh! Hari itu, gua pun terlupa gua mya anak mya birthday, tapi, gua ada tulis satu belated mya untuk dia loh.
pepC said…
Anak "luar" nikah..tat's y..tak simpan dlm hati. Hee hee~

Popular Posts